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虽说撞梗这事很难讲,但看姑娘这些真的很微妙了……

淮水东边:

打扰了。我来挂个人。

 @千座桥梁塌 

我怀疑 千座桥梁塌 姑娘的两次逍风图更新(图1外链 图2外链)中兔拟风萧萧的脑洞来源于我的两篇流风文(文1外链 文2外链)。具体论述详见下文。


如属实,我希望姑娘能够道歉并且删除自己的那两篇发布。


图一是这位姑娘喜欢列表里四月份前后的文章,图二是独闯tag四月份的更新,图三是我发布于2016年12月的一篇兔拟萧萧脑洞的文,图四是这位姑娘在今年七月份发布的兔萧萧图的配字,图五是关于黑名单这个操作的效果。


那么事情是这样的。我前两天刷独闯tag的时候,看见了这位姑娘的那张兔拟萧萧的图,并且点进去确认过了,时间是在我的发布之后的。


这里先解释一下,我之所以几乎每天都刷lofter却直到九月初才看见 千座桥梁塌 姑娘七月份的更新,是因为在今年二月份看见了这位姑娘发布的流风图之后,觉得不太喜欢画风,就把她拉黑了,图个眼不见心不烦。而虽然拉黑了,也还是能在tag点进去最上面那一栏热门里看见黑名单内博客的发布内容的。


我点进去看了一下,这张图和后续的另一次更新都含有逍风成分,而在我印象里,逍风tag里那位主要产粮的太太,一直以来的兽拟脑洞都是风萧萧猫。独闯整个tag在我之前,似乎也没有人发布过兔拟萧萧的相关内容。


我做事比较喜欢开诚布公,就直接去问姑娘的脑洞来源了,姑娘的回复呢如图四评论“自己想到的”。


但是对不住,我恐怕没有办法相信。


一:“被兔拟萧萧萌到吐血”这个表达,看起来实在不像是叙述自己脑洞的语气,而更接近于看见了别人更新并且觉得喜欢的感慨。


二:“轻轻拎起耳朵”“不要抓我别吃我”“蹬腿”这几个摘录自图四配字中的表述,和我图三里我自己写的那一段兔萧萧和流月的互动,相似度高得有点令人怀疑。


三:最主要的一点,我去翻看了姑娘的喜欢列表,对比之下非常明显——四月份独闯tag的更新里,只有我那一篇没有在 千座桥梁塌 姑娘的喜欢列表里。比起整个tag里独独没有看见我这一篇(兔拟萧萧文),我更倾向于相信,是的确看到了,但因为被我拉黑,所以没有办法给我发布的东西点喜欢。


事情摆在这里,我想求一个能让我信服的解释。


比较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这个人cp洁癖很重,尤其流风流这对本命根本容不得拆——现在这个梗,姑娘用来直接产出了逍风相关,恕我无法接受。


最后作为一个文手,我真心诚意地讲,如果真的爱一对cp,请用你自己的创意去写去画你心里所爱的他们,这样才能真正传达给别人,自己心里他们有多好有多相爱又有多值得大家去爱。


不要做给自己喜欢的他们抹黑的事情。

评论
热度(5)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