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独闯天涯][风流风]真名(1.5)

 @东风野火 染染生日快乐!依然是一个连载的生贺(……)

是无差

私设巨多,半架空现代,世界观的部分极其少女心和狗血,日常,应该无虐

前文:https://pear-bone.lofter.com/post/16739f_dcda587 

↑稍微修改了一点点


风萧萧的朋友不多,除去寝室三个活宝,柳若絮算得上一个,也是她把风萧萧拉进了她的微电影社。社团是柳若絮和她的伙伴们新创立的,没招到几个人,至少作为一个小团队还算齐全。而自从她知道风萧萧在写书后,就天天在他耳边嚷嚷着缺剧本,疯狂暗示风萧萧。

风萧萧表示,他只是个凑数的。

社长兼任导演和编剧的柳若絮却道:那让我改编一下你书里一对小配角的故事吧,拜托啦!

风萧萧立刻同意,心道:这下应该不会再烦我了吧!

没想到柳若絮立刻打破了他的幻想:那主角之一就靠你了!另外一个演员我已经找好拉进群里了,下次社团活动你们就能见面啦!

风萧萧拿着手机一脸问号,手机里却传来嘟嘟嘟的声音——通话已结束,看来柳若絮只是单纯来通知。

不管风萧萧如何挣扎,柳若絮都没有改变决定。

“你可是我们社团里数一数二的关系户,好好加油!”柳若絮如此语重心长。

 

 

风萧萧垂头丧气了一天,又开始活蹦乱跳。他仗着柳若絮忙着编写剧本没怎么来找他,假装无事发生过。可这假象还是很容易被戳破:寝室三个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消息,纷纷祝贺他第一部影视作品即将开演,表示会来拍摄现场给他加油。

风萧萧无语凝噎,一个滚字道尽辛酸。他低头砰砰砰地点着手机屏幕,向流月大吐苦水。

风萧萧:我室友一个个都在幸灾乐祸,真是太气人了!

流月早从他这里听说了前因,安慰他:这有什么,到时候我一定去拍摄现场给你加油!

风萧萧:……

 

社团活动日在周四的晚上八点,风萧萧离开寝室的时候才开始好奇那个素未谋面的倒霉蛋。还没见到人,他就已经对对方感到十分亲切,一定是个和他一样惨遭逼迫的人!

活动室距离南区宿舍有段距离,他提前十五分钟出来,一路上受到了十二分钟的暴击伤害。

当风萧萧路过一对手牵手的情侣时,他的内心泪流满面;当他路过一对坐在长凳上腻歪的情侣时,他的内心在咆哮;当他路过一对旁若无人激吻的情侣时,他想报警了。

等风萧萧到达活动室,他的内心已经毫无波动——直到他打开门。

“风萧萧你来啦!”柳若絮今天似乎特别兴奋,嗓门比平常大了一倍不止。

但这不是风萧萧内心波动的原因,原因在于站在柳若絮身边的人。

“流月?”

“风萧萧,好巧啊!”

风萧萧的内心又开始咆哮,他的脑内一瞬间闪过许多种猜测,还没一条条整理清楚就被柳若絮的声音打断。

“原来你们认识呀!”她又小声嘀咕,“这学校还真小。”

“是啊!”流月也跟着感叹。

风萧萧狂瞪流月。

柳若絮道:“其实今天也没什么事,所以另外两个人也没来,主要是让你们认识认识,再看看剧本初稿。”

风萧萧惊:“这么快!”

柳若絮得意道:“那是!”

她各给二人一叠纸,居然就背上包准备开溜了:“那你们好好处着,我先走了!”

风萧萧和流月目瞪口呆地立在原地。



TBC


是个垃圾骨头了QAQ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