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爱娜娜/T3粮食向]你看到我的荞麦面了吗?

投机取巧也无法避免的OOC。

是奇怪的设定,不深究8(8:?

写给 @夙染 ,生日快乐=3=




布丁龙之介渐渐地停止了咀嚼。

他匆忙向布丁乐展示自己的小碗,里面是一块吃了一半的国王布丁。

布丁乐面无表情的脸看上去更加忧郁了。

我的荞麦面呢?布丁乐心想。

布丁天端着小小布丁,看到了忧郁的布丁乐和在一旁跟着一起忧郁的布丁龙之介。

“怎么了?”布丁天小口地吃着布丁。他吃得很慢,因为被限制了布丁的量,他总是很珍惜这一小段短暂的时间。

而布丁龙之介已经没有胃口吃自己的国王布丁了。天瞅了瞅他的碗,又移开了视线。布丁乐的回答简洁明了:“我的荞麦面不见了。”

是小小一碗荞麦面,主人送给布丁乐的小礼物,只能看不能吃的那种,但布丁乐非常喜欢。“看到就觉得很亲切。”布丁乐当时是这样说的,用他软绵绵的手抱着小小的荞麦面。

“我今天还没见到过,”天抬起软绵绵的小短腿,“难道最后见到它的人不该是你吗?”

“昨天还在的,那么一大碗荞麦面。”布丁乐沮丧。

“昨天在哪里?”布丁龙之介追问。

“我怀里,一觉起来就不见了。”布丁乐说。

昨天他们都被主人抱到床头一起睡觉,荞麦面也许在床上的某个地方。

“走吧,再找找看!”布丁龙之介对布丁乐做出激励的动作。

布丁天短短的双手捂了捂嘴:“真拿你们没办法,走吧。”

他率先从桌沿跳了下去,在柔软的地毯上发出噗的轻响,随后乐和龙之介也噗噗两下跳了下来。

布丁偶的移动速度非常慢,因为身体全是软绵绵的,没办法长时间用很多力气,只能慢慢挪到目的地。

床的高度离地面存在一定距离,大约有两个半布丁乐那么高。他们通常都不会自己跑去床上,一向是主人带他们上去,也只有龙之介会把这当作一个运动项目。

布丁龙之介矮下身子,朝布丁乐挥舞双手。

“乐,站到我身上来。”龙之介说,他似乎有些兴奋,“我很久以前就想这么试试了!”

于是布丁乐就着天的支撑站了上去。乐抬头,他伸长了手也很难够到床沿。

“天也上来吧。”龙之介稳住身形后对布丁天说。他的背略微往里凹陷,虽然大家都是软绵绵轻飘飘的,但多少还是有些重量。

乐已经理解了龙之介的用意,他朝天伸出手:“快上来吧,龙之介也撑不了太久。”

布丁天被一股大力提了起来,由于惯性跳到了布丁乐的头上,视野猛然宽阔起来。他吓了一跳,小短腿把乐的后脖颈都夹了起来,双手不由自主紧紧扒住了床沿。不只是他,龙之介也慌得伸长了手,却怎么也够不到乐,只好无助地扶住自己的脑袋,口中胡乱念叨“怎么了”“没事吧”。

布丁乐没忍住笑,但是变形的后脖颈带来的些许痛感让他没笑多久就憋回去了。他需要赶紧转移走头上布丁偶的注意力。

“天,现在的你应该能到上面去吧?”

布丁乐头上一轻。他再次抬头,看到床沿边露出来布丁天的小王冠。布丁天趴下来,往下伸出手。

“我要蓄力了。”天说。他学着刚才的布丁乐那样,握住乐的手后用力一提,就把布丁乐也带上了床。

“你很猛啊。”布丁乐还在空中翻了半个身,他有些头晕。

“我预告过了。”布丁天捂了捂嘴。

“你们都成功着陆了吗——”龙之介的声音从下方传来。天和乐一起探出头,看到龙之介在下面挥舞双手。

天又趴下来,朝龙之介伸手。乐也跟着趴下。

龙之介伸长了手,完全碰不到天和乐。

“你们先找起来吧!我想办法爬上来!”布丁龙之介说。他经常这么干,但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过。

乐没有收回手,天也没有。“龙,你跳起来,能跳多高跳多高。”布丁乐说。于是龙之介往上跳,被天和乐抓住了手臂。

三个布丁偶靠坐在一起休息。

“成功了!不过没想到我也能上来!”布丁龙之介又开始兴奋了,他挪起身抱了抱布丁乐,又抱了抱布丁天。

乐被感染得几乎忘了原本的目的,还是天提醒了他。

“先从床头开始找起吧。”天提议。

于是他们从床边慢慢挪到床头。主人的床铺整理得很干净,被子也好好叠放在一头,实际上有什么东西都一目了然,在床头能找的地方也只有枕头底下。

布丁偶们辛辛苦苦掀起了枕头,却仍然什么也没有发现。他们又辛辛苦苦地把枕头翻回去,假装无事发生。

“接下来的搜查地点……”布丁龙之介的目光移向了叠放整齐的被子。

“就只有那里了吧。”布丁天捂了捂嘴。

乐靠在天和龙之介的身上,他们都很累了,互相挤着对方。

“如果弄乱了,主人会不高兴吧?”乐说。

龙之介犹豫着点头。天却在沉吟:“如果你装装可爱,主人说不定会原谅呢……”

龙之介忍住笑意。

天继续说道:“不如现在演习一下,我们或许还可以帮你改进哦?”

布丁乐面无表情:“喵喵喵?”

布丁乐让天和龙之介在原地不要走动,他自己去弄乱被子。话是这样说,也只是钻到缝隙里抓瞎,显然,即使荞麦面在里头他也找不到。

不幸的是,布丁乐听见了开门的声响。而他露在外边的小屁股小短腿正巧被主人看了个精光。

布丁乐渐渐地停止了摸索。


当 场 抓 获。


“原来是在找荞麦面啊,”主人从口袋中掏出小小的挂着荞麦面的链子,套在布丁乐的脖子上,“今早看到它掉在地上,想着以后说不定也会掉在不知道哪里,就擅自串了个小项链,没有提前说明,对不起啦。”

总之布丁乐又找回了他的荞麦面,可喜可贺。

布丁天和布丁龙之介也能继续安心地吃布丁了。


FIN

评论(4)
热度(9)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