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月刊少女野崎君][堀鹿]非常随便的段子们 -中-

  • 前辈和鹿岛身体互换的梗

  • OOC可能……?

  • 我真的在努力助攻

  • 人物冒号对话括号内为动作or心理or背景(?),没有搞笑的天赋/v\有很多颜表……

  • 私心带了一格野崎君和小千代的糖……!





【女子秘密会议】

濑尾:说起来,鹿岛你对堀前辈是怎样啊?

鹿岛in堀:嗯?就是好朋友啊,希望以后能在他的结婚典礼出演节目!

濑尾:诶…

佐仓:(小声)真的不会拐跑新娘吗?

濑尾:哈哈哈!那干脆鹿岛自己去当新娘不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鹿岛in堀&佐仓:(呆)

濑尾:(歪头)嗯…?


【有什么混进来了】

御子柴:我赞成!

佐仓:小御子…?!

濑尾:我说得没错吧!

鹿岛in堀:(从沉思中回神)…话说回来,我才不会抢走别人的新娘啊啊!!


【去和脸谈恋爱吧】

若松:前辈——你要占用厕所到什么时候啊——

堀in鹿岛:…马上就好啦!

堀政行将黏着在镜子上的视线收回来,镇定地打开了门,与冲进来的若松擦肩而过。

之后在客厅。

若松:前辈你在厕所里待了那么久是在干什么啊?

堀in鹿岛:(随便找了借口)…便秘啦。

后来专心画着背景的堀in鹿岛莫名地接受着来自后辈时不时的奇怪注目。

堀in鹿岛:…?我也觉得很帅呢。

若松:……

野崎:…你真的很喜欢鹿岛的脸啊。


【偶尔的走神】

鹿岛这家伙的手还挺漂亮的,以前都没怎么注意过啊。

“前辈?前——辈——”

“啊?”

“你走神了哦。”

“抱歉啦,一不小心就…”

“和我在一起这么无聊吗?”

“倒也不是啦。”

“嗯——这边,这里我不太懂。”

“是这样的…”


【男朋友吗?】#私设如山注意#

鹿岛妈妈:阿游啊……是在和小堀谈吗?

堀in鹿岛:…没有啊,早就说过只是朋友而已。

鹿岛妈妈:他爸,我赌他们已经成了。

鹿岛爸爸:好好吃饭吧。

堀in鹿岛:……


【仍未发现的心情】

佐仓:前辈,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啊?

堀in鹿岛:我也不知道啊。

佐仓:如果一直换不回来那怎么办呢…

野崎:只好两个人去结婚了吧。

堀in鹿岛:说什么鬼话呢。


【如果真的换不回来了】

堀in鹿岛:如果真的换不回来了,鹿岛,你会怎么办?

鹿岛in堀:(拍胸)放心好了前辈,我会带着你的份一起娶妻生子的!

堀in鹿岛:……

鹿岛in堀:前辈很想换回来吗?

堀in鹿岛:那是当然的吧。你心里其实也很想吧?

鹿岛in堀:嗯…说不定chu一下之后就能换回来了哦!(指了指自己)来吧!

已经能够毫无压力地揍自己的身体的堀in鹿岛毫不犹豫地朝鹿岛in堀所指的地方送上一拳。

不小心路过的社员A:O口O


【悲惨的事】

鹿岛in堀:(握着绳子的双手交握于胸前)啊……能够再看到前辈的演出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社员A:◐▃◐…………

鹿岛in堀:(温柔地笑着搭上社员A的肩膀)就算是只做幕后也值得啊!

社员A:部长不要松手啊!!鹿岛她会被……!!!

此次排练由于主角负伤而暂告一段落。


【那边发展好像更快啊】

佐仓:啊……前辈睡着了。

野崎:咦,真的啊。

堀in鹿岛:(被声音惊醒)啊……抱歉,不小心就睡着了。

野崎:没关系,累的话先回去休息吧,这边还不急的。

堀in鹿岛:不好意思……那么,我先回去了,接下来辛苦你们了。

佐仓:没关系啦,前辈要好好休息哦。

堀in鹿岛:毕竟两边的学业都不能放松呢……再见啦。

野崎:(摸下巴)真是努力啊,前辈。

佐仓:是啊……我们也要努力!

野崎:佐仓。

佐仓:嗯?

野崎:这里,沾上墨汁了哦(手指点在佐仓的嘴角)

佐仓:O////////O(!!!!!!!!!!!!!)


【一不小心】

由于最近睡得不是太好,于是堀in鹿岛决定拜托结月录一首歌。

刚好鹿岛in堀也在。

结月:嗯?也不是不行。

鹿岛in堀:(不假思索地)前辈,我也可以为你录歌哦!

结月:……◐▃◐

鹿岛in堀:…………◐▃◐

堀in鹿岛:能够有助于睡眠也好啦,都来吧?

鹿岛in堀:前、前辈对不起,我突然非常想去一趟厕所——!!!(逃走)

堀in鹿岛:……我被讨厌了吗?

结月:不……



TBC

其实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中啦!!!!!!

写之前几乎不定会写多少的规划……OJZ

评论(4)
热度(35)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