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月刊少女野崎君][堀鹿]非常随便的段子们 -下-

  • 前辈和鹿岛身体互换的梗

  • OOC注意

  • 人物冒号对话括号内为动作or心理or背景(?),没有搞笑的天赋/v\有很多颜表以及表情……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堀in鹿岛:………………鹿岛,为什么你桌子的第二个抽屉里会有那么多我的照片?

鹿岛in堀:∑诶!被发现了!

堀in鹿岛:偶然的啦!好像都是以前的照片啊,还穿着戏服。

鹿岛in堀:嗯!有些是我自己拍的有些是别的地方找来的!

堀in鹿岛:很难找吧这种东西……等、不对!为什么会有我的照片啊!

鹿岛in堀:当然是因为喜欢前辈你啊!!

堀in鹿岛:可是收集照片很奇怪啊!

鹿岛in堀:很奇怪吗!!

堀in鹿岛:很奇怪啊!!

佐仓:




【真相】

堀in鹿岛:这是你的日记本吗?

鹿岛in堀:是啊。

堀in鹿岛:真厉害,每天都在记吗?

鹿岛in堀:嘿嘿…也没有啦,只是想记的时候会偶尔记一下!前辈想看吗想看吗!

堀in鹿岛:那我看啦。

鹿岛in堀:(没想到堀真的要看而大惊失色)等等——!!!!


第一页。

“今天我又练习了唱歌,结果爸爸晕过去了。

我还是不要再唱歌好了。”


堀in鹿岛:……

鹿岛in堀:……




【打是亲,骂是爱】

堀in鹿岛:原来如此,怪不得上一次跑了呢。

鹿岛in堀:呜……本来想一直保持在前辈心中的完美形象的……

堀in鹿岛:……那种事,有那么重要吗?

鹿岛in堀:当然重要!这事关我作为前辈最宠爱的后辈的地位啊!

堀in鹿岛: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

鹿岛in堀:前辈你不是每次都只揍我一个人吗!!!

堀in鹿岛:从那种行为里哪里能看出宠爱了啊!!!




【歪曲】

鹿岛in堀:我知道了!

佐仓:你知道什么啦?

鹿岛in堀:前辈他,一定是害羞了!

佐仓:从哪里看出来的啊?!

鹿岛in堀:前辈真是太不坦率了,不仅是表达喜爱用暴力的方式,连害羞也这般遮掩……!!

佐仓:难道不是你一直在自个儿脑补吗!




【恋爱顾问】

堀in鹿岛:野崎,我觉得心好累。

野崎:要不要喝点心灵味增汤?

堀in鹿岛:什么啊那是!

野崎:哼哼——你是因为鹿岛而困扰吧!

堀in鹿岛:你怎么知道!

野崎:虽然没有恋爱经验,不过我可是顾问级别的。

堀in鹿岛:感觉真不靠谱啊。还有不要什么事都扯上恋爱啦!

野崎:你,烦恼的是怎么才能和鹿岛换回来,对吧!

堀in鹿岛:虽然是这样没错…………

野崎:其实呢,非常简单哦。这个时候只要亲吻一下就行了,然后男女主角的感情慢慢升温……

堀in鹿岛:所以不要什么都扯到恋爱上啊!!




【异常】

女生A:最近,鹿岛君都不怎么和我们一起了呢。

女生B:是啊,稍微感到有些寂寞呢。

女生C:本想约她去最近一家新开的甜品店呢,但是被婉拒了。

女生B:是说要去参加社团活动了吧?

女生C:没错,明明以前就算翘掉也会接受的呢。

女生A:这样也好吧……感觉鹿岛君的社长非常可怕啊。

女生C:说的也是呢……


偶然听到这一部分对话的堀咬牙切齿地在自己腿上掐了一把。





【不幸】

由于在家里相互学习并不方便,两人约定周末在外面见面。


堀in鹿岛:唉……这样还是很麻烦啊。

鹿岛in堀:(埋头喝椰果奶茶)

堀in鹿岛:……?鹿岛你怎么了?眼泪……?!

鹿岛in堀:前辈……我……好像……被噎住了…………!!



【逾越】

鹿岛in堀:前辈,我可以做一件事吗?

堀in鹿岛:嗯?

鹿岛in堀:(将对方的脑袋压下来,把自己的双唇覆到对方的)

堀:什……!

鹿岛:哈!真的回来了!(转了一圈)

堀又像一开始那样呆呆的了。




【总而言之终于换回来了】

虽然十分惊讶,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鹿岛和自己一样也是男……

等等。

回到自己原本的躯体堀脸后知后觉地红了。

鹿岛:OWO嗯?????

堀:不……没什么。(这家伙,到底有没有作为女生的自觉啊!!!!)


重点似乎错了啊,前辈。



FIN

我写完了!!!!!!!!!!!!!!可能烂尾不要打我QUQ写着写着有点没梗OTZ果然一开始要有计划一点的。


下期预告:

终于回到各自躯体内的男女主角,摩擦出了新的火花!!

恋爱道路毫无阻碍,却对此一无所觉的他们,会变得如何呢……!!


假的别信。

而且够胡言乱语的【。

评论(9)
热度(51)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