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混部架空][JDJ/CJC]评论过10我就去告白

☆梗RT
☆因为太无聊了所以来做个备份(
☆半微博体
☆ooc





乔纳森收拾好批改完毕的作业,为自己泡了杯咖啡,接着打开了微博。
这东西是迪奥推荐的——或者说说是态度强硬的让他去开通了——他接触没多久,很多功能还不是很熟悉,不过在关注了些感兴趣的人和亲朋好友之后,每天看着首页上热热闹闹的场景他还是很开心的。

@前辈窝来送酒了:如果评论超过十条我就去告白~!

乔纳森顿了顿。
这位名为“前辈窝来送酒了”的人正是他的表弟,乔瑟夫•乔斯达,目前就读于他毕业的大学。
他点开评论,开始敲打键盘:这是看上哪家姑娘了?
然后他看起了其他评论。

@进击的千流儿:快来向我告白呀!
@二子躺在碗里说:送酒君快到碗里来!!
@骨头在嘶鸣:好好奇会向谁告白啊www
……………………
然后他听见了耳机里传来的一声收到私信的提示音。

□前辈窝来送酒了

嗯?怎么了吗?>

唔,原来是这样啊,所以我也要去发了呢>

没关系,而且我觉得也很有趣呢。对了乔瑟夫,你打算向谁告白ww?>
< br>wwww?>

诶?没听你提起过啊,是怎样的人呢?>

发出这句话后乔瑟夫一直没有再回复,乔纳森呷了口咖啡笑眯眯地想这小子大概是在害羞吧。他趁着这空当把“惩罚”发了出去。

@人民绅士:如果评论超过十条我就去告白^^

□前辈窝来送酒了

这不是非常符合你想要的吗,有空想见见看呢www也是金发啊……>
<    br>诶?>


□世界第一的救世主阁下

是啊,迪奥你也中了吗?>

这样啊,不愧是迪奥呢ww>

这不是一种有趣的接力游戏吗?>

迪奥真是个会为他人着想的善良的人啊w>
< br>^^>

□前辈窝来送酒了

啊抱歉乔瑟夫,刚才在和迪奥聊天,一不小心就忘记这边了|||>
<  br>那么那位西撒知道吗?>
< br>所以这次是打算好好说了吗?>

那加油喔w>

□世界第一的救世主阁下

啊、真的哎,完全没有注意……迪奥知道的好清楚呢>


啊……?>

唔……为了不麻烦大家我还是别私信过去了>

乔纳森托着腮想只与他相隔一堵墙的迪奥此刻正在想些什么呢。

@人民绅士:@世界第一的救世主阁下   [心]

□世界第一的救世主阁下

迪奥,说这种话很危险噢>

嗯,也是呢ww>


@前辈窝来送酒了:不是我可是在认真告白啊!就算是真心话大冒险也是真心话啊!//@女性之友:真心话大冒险?//@前辈窝来送酒了:诶诶诶不是这样的啊—— (((( ;°Д°))))//@女性之友:又在捉弄我了吗JOJO
 <  br>
@SPWWWWWWWWWW: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祝你们幸福!!!:D
 <  br>
乔纳森继续浏览着首页最新刷出来的微博。迪奥还没有回应,不过他并不着急。在同一起生活了那么久,他有足够的把握认为迪奥对他所保持的感情与他对迪奥的是一样的。年轻时候两人之间也不是没发生过什么荒唐事,只是他们从来没有捅破过那层纸。
不过说不忐忑也不尽然。

□世界第一的救世主阁下
迪奥?>

……也没回。
说不定是睡着了?迪奥他挺喜欢坐在床上玩笔电的。乔纳森想了想,还是决定去隔壁房间看看。
当他把手放在门把上之前的那一瞬间,房门自己动了起来向外开启。接着映入乔纳森眼里的是比他稍矮一些的义兄弟的身影。
他不由得呆了呆。
“真是一副蠢样子。”
“迪奥………………我也是认真的。”乔纳森严肃地说。
迪奥抱着臂抬高了下巴,“不觉得对本人当面说更有诚意吗,JOJO?”


@前辈窝来送酒了:那就换个吧——我乔瑟夫•乔斯达的梦想是和西撒结婚☆
< br>
@前辈窝来送酒了:我觉得我的化妆技术还可以的嘛!不过既然西撒这么说了我就好好向丝吉Q请教一下在下次换个形象吧~//@女性之友:不过有一件事我要再次声明,以后别再浓妆艳抹穿着那身……提着酒送到我寝室里来了//@前辈窝来送酒了:(*
 <  br>
@前辈窝来送酒了: (*°∀° (*°∀° (*°∀° (*°∀° (*°∀° (*°∀° (*°∀°)//@女性之友:也只有你这个笨蛋看不出来了//@前辈窝来送酒了:那那那那西撒酱对我呢??//@女性之友:你这家伙……真是……//@前辈窝来送酒了:不是我可是在
<  br>
@前辈窝来送酒了:那那那那西撒酱对我呢??//@女性之友:你这家伙……真是……//@前辈窝来送酒了:不是我可是认真在告白啦!就算是真心话大冒险也是真心话啊!//@女性之友:真心话大冒险?
<  br>
@SPWWWWWWWWWW: (´・ω・`)大家都在告白呢……

FIN

评论(2)
热度(7)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