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混部][JDJ/CJC/仗承仗]JOJO的奇妙不知道多少题②

☆昨天迟到的父亲节贺
☆搬
☆最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乱入请不要在意w



—— 我不想养海星呀 进入聊天室——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啊啊到底要送什么呢——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围巾?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等等现在可是快到夏天了诶!
我不想养海星呀 :你们也在烦这个吗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进入聊天室——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嘿伙计们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长满霉斑的粉色章鱼!
我不想养海星呀:?!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恭喜,时间差不多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发生了什么??!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我爸
我不想养海星呀:…真巧我爸也是个海洋生物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话说你们想好送什么了没?下周日就是父亲节了吧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没有啊啊啊刚才我正和乔鲁诺纠结呢你们就来了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没有,我不太清楚他的喜好,有点拿不定主意……。
我不想养海星呀 :我想干脆送他个海星得了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哼哼,你们都没想好啊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你决定好了?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是啊。不过他……一见到生物就一脸惊恐地喊着不要靠近他什么的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是什么是什么?!说说看我做个参考!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终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 :……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
我不想养海星呀:……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挺容易的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你们真信了?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不信!
我不想养海星呀:我也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其实是真的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
我不想养海星呀:……仗助啊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叫爷爷
我不想养海星呀 :再见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哎等等!
我不想养海星呀 :大方地放过你。快快用你聪明的脑袋想想我该送海星什么!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唔我好像被无视了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拍肩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把我打包送过去?
我不想养海星呀 :再见——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我就开个玩笑!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好主意,把你送给我爸可以吧仗助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NOOOOOOOOOOOOOOO
我不想养海星呀 :说正经的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把你自己送过去?
我不想养海星呀 :——仗助来我把你打包送过去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我只是个纯良的高中生你们莫要对我出手!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甜甜圈蜡烛]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章鱼烧蜡烛]
我不想养海星呀 :[小笼包蜡烛]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大晚上的说到吃的简直丧心病狂你们——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不好意思这边白天
我不想养海星呀 :不好意思这边白天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不好意思这边白天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你们这群禽兽 _(:з」∠)_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言归正传。你们觉得我该送他什么?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把你另一个爹送过去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 :把你自己送过去
我不想养海星呀 :把你的甜甜圈送过去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让这个话题成为过去好吗?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好吧。听说你爸见不得光,拍一组有阳光的照片寄给他怎么样
我不想养海星呀 :诶这个好!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好的,我考虑一下。不过既然阳光是他的天敌,总觉得他不会喜欢……。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唔……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great!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我想到啦!
我不想养海星呀 :?!!?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我就拍些照片寄给他好了!!!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就这么决定啦!!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恭喜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ww
我不想养海星呀 :sad
我不想养海星呀 :乔鲁诺我把我爸送给你爸成不?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你是认真的吗?
我不想养海星呀 :oh我是开玩笑的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你们先聊,我去看看他是不是又死了/
我不想养海星呀 :/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啊我也要走了,老妈催我睡觉呢bye☆
—— 珍惜生命远离漫画家 离开聊天室——
——每天回家都看见父亲在作死 离开聊天室——
我不想养海星呀 :就剩我们俩还没想好呢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我决定了
我不想养海星呀 :?!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送甜甜圈
我不想养海星呀 :叛徒——不过你确定?你头上那三个?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黄镇。
我不想养海星呀 :别闹!
我不想养海星呀 :可恶连你也想好了了了了我到底要送什么啊啊啊啊啊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把你自己送过去,他一定可以高兴地吃下六十碗海星。
我不想养海星呀 :再见!
—— 我不想养海星呀 离开聊天室——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现在的年轻人啊。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嗯……我真的要送甜甜圈吗……

—— 你还记得至今为止见过多少甜甜圈吗 离开聊天室——
——聊天室现在没有人——



六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

☆★☆
乔瑟夫收到了两份快递,一份是荷莉寄来的,另外一份则没有署名。他先打开了前者——他知道那是女儿惯例寄来的父亲节礼物。
最上头是一叠放在牛皮纸贷中的相片,内容都是荷莉及空条贞夫或单人或站在一起的样子,地点似乎是不久之前荷莉提到的他们蜜月旅行的地方。
——这个抢走我可爱的女儿的小混蛋!乔瑟夫一边嘀咕一边看着照片上笑容灿烂地荷莉露出微笑。
接着下面的盒子里装着助听器——乔瑟夫确实需要这东西,人越老听力就越是下降了。
荷莉真是个贴心的女儿——
老乔瑟夫捧着脸飘了会小花儿后才想起来另外一份差不多2cm厚的邮递。

               我想你收到的那天时间应该差不多才对……乔斯达先生。
               别会错意喔!因为忆泰康一他们都有准备还催着我也给你寄点东西我才这么干的。
               ……虽然说出来很难为情,不过我还是挺感激你让我有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机会,好让我遇到那些很好的同伴们……呜啊这种煽情的话真的不适合我啦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反正,节日快乐啦……………………老爸。

——这是写在一张小贺卡上的文字,最后的“老爸”小得乔瑟夫用放大镜照了半天才看清。
从头到尾都没有署名,但他心里清楚发件人是谁。
其他的是一些零散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摄像人的技术并不算好,记载着那些熟悉而陌生的场景。
水池边的乌龟、人来人往的街道、在站台上吵闹的孩子、朋友们在餐厅狼吞虎咽的模样、母亲在厨房忙碌的背影、雨后正滴着水的紫阳花丛……
乔瑟夫把这些照片与荷莉寄来的放在同一本相册中。
——他还有个别扭的好儿子啊。


☆★☆
“老爸~~是这边啦!”
忆泰牵着父亲的手,一手抱着一条长长的板子——那是他拜托岸边露伴画的兄长形兆的等身像。而他的父亲迟钝地把东张西望的头转向他,口中发着奇怪的声音。
忆泰头疼地顶着路人的视线,在心里盘算着离那家拍大头贴的店还有多远。


☆★☆
徐伦一脸苦大仇深地盯着手机屏幕。虽然决定了但还是有点纠结啊……。
她移动着手指把之前打好的字全部删除,又开始重新输入,然后看着发起了呆。
门铃响了,然后是大门被开启的声音。
坐在自己卧房床上的徐伦吓了一跳,手一抖按到了发送键。
——“节日快乐。来收礼物”
收件人是“海星”。
她捂住脸又从指缝中去看,清清楚楚的“发送成功”的字样。

母亲的声音传来。
“徐徐,爸爸回来了噢——”



★☆★
“爸爸,父亲节快乐。”
乔纳森与艾莉娜一同向乔治送上祝福。
乔斯达卿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儿子和儿媳。自从与乔纳森在天国重遇后,他深切地感受到了,他的儿子已经如愿成为一名值得他骄傲的合格的绅士。
他微笑地看了看离得稍远的乔治二世。
“乔乔,我引以为傲的孩子,你的儿子也想祝福你啊。”



★☆★
西撒扶着老谢皮利在云边坐下,掏出了肥皂水和吹管——说实话,在天国找到这两样玩意儿着实让他吃惊了下——开始吹起了泡泡。马里奥仰着头看一个个泡泡升向更高的空中,在阳光下折射出璀璨的光。
“因为已经没法再使出波纹了,就用这个来感受一下吧,爸爸。”
西撒又吹了几个泡泡出来。

他们错过了多久呢。
连最后一面,他都没有认出那是他的孩子。
他把手放到西撒的肩膀上轻轻拍了拍。
“你做得够好了,西撒,我以你为荣。”


★☆★
隔壁云上——
“真好啊。”抽着烟的切嗣忧郁地说。
“真好啊。”捧着酒杯的时臣优雅地说。
“都是时臣的错。”往酒杯里扔虫子的雁夜悲伤地说。

评论(8)
热度(4)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