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刀剑乱舞/小狐三日/#掌心#玩起了奇怪的play(x

小狐丸的眼前是一片黑暗。

被层层黑布裹住双眼,暂时失去了视觉这一感知力,他不由得产生了些微的焦虑。

“……三日月?”

然而,三日月并不能以相同的方式回应他。小狐丸得到的是一片沉寂。

“啊啊,不小心忘记了,三日月被蒙了嘴嘛。”

小狐丸这样说着。虽然看不见,却能够想象到对方微笑着点头的模样,精致的发饰则会随着那人的动作轻轻摇摆,缀在深色的发上,动人心魄。

然后,他感觉到了。从掌心处传来了温暖而柔软的触感,是来自三日月宗近的。他的手动了动,却被三日月制住了,他的手背紧贴着三日月的手心,掌心却被什么搔动着,痒痒的,有些酥麻。

许是发现了小狐丸片刻的颤动,三日月笑出了声。不是平日里那般爽朗的笑,而是轻轻的,有些闷,反而带上了些俏。

小狐丸不满地伸出另一只手,然而他并没有能够完成触碰到三日月的动作。应当是三日月的指尖的物体在小狐丸的掌心上游走,仔细感知下、能发现是在写什么文字。

——这里哦。



——————————————


废话↓


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托腮

最近好像只会写段子了……(躺平

努力复健中——

其实我,真的,最开始准备先写烛俱脑洞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都被老爷爷们抢风头了ry

悄悄地说,这个本来是大前天wb小狐三日深夜60分想写的……然而,那天晚上我抱着手机往床上一躺就睡着了。我是傻逼。

都到这个时间了,我干脆别睡觉了……白天还要出门(ノД`)・゜・。

评论
热度(11)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