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刀剑乱舞/小狐三日/伞

下雨了。

三日月宗近停下步子,伸出手来接住了下一滴雨。水珠在掌心处轻巧地跃起,倏地又懒洋洋地趴伏下去。三日月微眯起眼,抬头看了看悬在空中的太阳。

晴时雨吗?

他带着浅笑,又迈开了步子。三日月是第二次在雨中散步。第一次时,也是像现在这样细细绵绵的小雨,他本是坐在廊下的,却忽然想去雨中走走,便这么做了,结果是被路过此处的审神者紧张兮兮地拉回去、说着“三日月大人如果生病了怎么办”这样的话。

拥有了肉身之后也有种种不便之处呀。

雨中的本丸有着不同于晴日时的景象,晴时雨更是难得。应是被三日月的愉悦心情所感染,世间的一切都变得可爱起来。他在一处拐角蹲下身去,便看见一株顶着一颗雨滴的花儿,小巧的花瓣是洁白的,簇拥着明黄色的蕊,随着微风轻拂而微微摇摆,那颗雨滴也随之轻晃,却迟迟不肯落下。

风雨似乎有了变大的趋势,太阳也逐渐被乌云所遮挡。是时候该回去了吧。

“三日月!”

伴随着这声呼唤的、是有些急促的脚步声,声源正是不远处撑着伞快步走来的小狐丸。

“是小狐呀。”

三日月起身,低头对着那小花轻声说道:“有人来接我了呢。”

此时小狐丸已走到他身边,将他纳入伞下。

“该回去了哦。”

“明白了。”

“这伞有些小呢。”

“是小狐太大了,哈哈哈。”

————

wb小狐三日深夜60分

评论(6)
热度(13)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