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全职高手][叶月]巨巨请给我签名(1)

☆全职才刚补到五分之一差不多,但还是忍不住写了这对,大概错挺多……
☆OOC
☆试着放上来了

偶然得知君莫笑就是叶秋的时候,月中眠愣了老半天。
他第一反应就是不信。但是他越想,越觉得这可能性极大。叶秋他虽然不熟,对君莫笑也没那么多的了解,但光看他后来干的那些事和这一身技术——操作人是叶秋的话也合情合理。
月中眠就这样纠结上了。
关了QQ切回游戏,他的角色原本是在烈焰森林里好好站着的,此时却是画面灰白人已经挺尸在地上不知过了多久。
他忍不住骂出一声靠。
随便按了个键回到空积城,却是也没有去刷副本的心情了。他现在满脑子心心念念的就是叶秋和那君莫笑。
干脆直接去问人得了,这样婆婆妈妈还是不是男人?
想到就做啊。月中眠打开好友列表,寻找君莫笑的名字。
没有。
得,忘了最后还是固执地没加高手兄好友来着。
搜索君莫笑,人还在线,于是他一个好友申请过去。
对方没什么反应,可能是没看见吧,或者又去给网吧客人送送水了什么的。
才一分钟不到而已,月中眠心里却是唱起了忐忑。
大概过了有一分多钟的时候,君莫笑终于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
他松了口气,但又马上紧张起来。然后呢?直接过去问你是不是叶秋?
没等他纠结多久,君莫笑的私聊就过来了。
“什么事呀小月月?”
“谁他妈是小月月!!!!”
对天发誓,这真的是条件反射,没过大脑他就已经打好字发送出去了。月中眠那个悔啊,君莫笑要真是叶秋大神他这不是在骂自己偶像嘛?
他显然忘记了曾经他用更恶毒的话语痛骂过君莫笑。
然后君莫笑就没再回什么话。也是,人家凭什么为你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小人物花费多余的精力呢。
倒是他自己显得有些雏鸟情节了。
最后月中眠还是犹犹豫豫地把问题发了过去。
“你是叶秋大神?”
“是啊。”
一眨眼的功夫,对方已经把肯定的答案发过来了。
“真的??”
“真的。我以前不也说过我是叶秋但你不信啊。”
月中眠无语。他现在不知道说什么了,手放在键盘上仿佛失去了按压的力气……能说啥呢。
“你不是骗我的吧?”
“我干嘛要骗你?”
为了耍我玩。
他心里说着,不过没发出去。
“……………………请给我签名吧!”
回过神来的月中眠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然后狠狠鄙视自己,这出息!
“你要是求我我就给你~”
月中眠吐血。
大神都这么不要脸吗?

然后两人都再没说什么话。
月中眠是自个儿在这边纠结,君莫笑那边却是不得而知了。



(或许是)TBC

评论(8)
热度(60)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