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徐伦&由花子] 一片卫生棉引发的JQ(1)

☆拉娘
☆架空学园
☆姨妈(gou)血注意(不
☆OOC




空条徐伦遇到了人生中的一大考验。
她翻遍了背包却怎么都找不到她此时最需要的物品。
……看来是今天早上出来时忘记拿了。
要怎么办才好?今天是来报到的第一天,就遇到这种倒霉事——都是海星的错。
徐伦瞪着卫生间里的大镜子,当然她怎么瞪也不会瞪出一片卫生棉来的。这里似乎也没有别人在的样子,真是够了。

最后徐伦决定回教室看看还有没有人在,虽然她对此不抱太大希望。
接着不过是一个眨眼的功夫,她便在门口和某个人撞了满怀。
“唔……”
“啊!对、对不起…!你还好吧?”
看着摔倒在地的长发少女,徐伦赶紧蹲下身去将她扶起来。对方就着她的手站起来,右腿没站稳差点又跌倒。
由花子抬起腿看了看,白嫩的皮肤上赫然被门框上一个有些凸出来的钉子头擦出一条大约有二、三厘米的口子,鲜血渐渐从伤口处渗出来。
徐伦当然也看见了,并把此归为自己的错。她迅速地掏出纸巾,弯下腰去擦拭。由花子缩回脚的动作在半途中停下,又放了回去任由徐伦把那一点点血擦掉。当她拿出创口贴后,眼生的、看上去是新人的后辈非常自然地接过并为她贴好。
由花子有些不自在地将头发撩开一些,向徐伦道了谢。
“不,是我要道歉才是!走太急撞倒人还让前辈受伤了…”
“没关系的啦,等下去趟医务室就可以了,现在的话老师应该还没走。”
“唔……那之后让我和你一起去吧。”
徐伦一边愧疚地说着,一边后退让出路来。
“真的没关系。”

虽然如此,徐伦还是在心中默默打算好过会一定要亲眼看着前辈的伤被处理好才行。
不过,目前的当务之急是——
“前辈,你有没有带卫生棉?”
徐伦深吸一口气,带着期待问。
“带了。”由花子从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一条卫生棉递到一脸看到救星的少女手上。
“太感谢啦!”
笑开了花的徐伦.jpg
由花子愣了愣,移开眼回了句不客气。


后来徐伦陪着由花子一起去了医务室,由花子倒也没再推脱。
看着由花子腿上的伤口被老师涂上红药水、并被叮嘱了几句注意事项后,徐伦总算是稍微松了口气。
她们走出医务室,向着校门迈去,期间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并在徐伦努力地寻找话题之下聊了起来。
“由花子前辈,你是往哪边走的呢?”
“叫我由花子就好。我走这边。”
由花子指了指左边(?)的方向。
“太好了!我也走这边耶。一起走吧?”
“嗯。”
由花子点点头,撩了撩头发回给徐伦一个微笑。



TBC
康一&太郎&安娜苏&F.F&艾梅斯are watching me[.





【已坑】

评论
热度(2)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