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架空][JD]妈妈,这里有天使(二)

四天未见的亲爱的妈妈:

晚上好!
虽然您说过我一周只需要写一封信给你们就足够了,但今天发生的一件事让我迫不及待地写起了第二封信。来猜猜看是什么事吧?
我知道您一定猜不到,我今天在天使的办公室里见到了恶魔先生!这真是个大惊喜。当时我推开门走进去的时候(对不起妈妈,我忘记您嘱咐过我应当先敲门了),恶魔先生正在给天使打领结。我记得天使为我们上课的时候领结好好的呀,并不需要重新再系吧。我想一定是恶魔先生调皮了,把天使的领结扯了下来,不过看样子乔纳森老师应该有好好教育恶魔先生,不然为什么他要帮天使打领结呢?
当他们见到我的时候似乎都吓了一跳的样子,我有些得意,然后我发现天使的脸似乎有点红了,他会不会是被我迷到了呀?妈妈,我真的只是开玩笑!我不会早恋的!而且我觉得只有艾莉娜老师那样的人才最适合做乔纳森老师的妻子。对啦,艾莉娜是我们的音乐老师,是个有点严厉但很温柔的美丽姑娘。哎呀,扯远啦。
更让我高兴的是,恶魔先生居然也记得我!虽然拿出我不慎让气球卡在了树枝上这件事逗了我一番,不过看在天使送的当作赔礼的草莓蛋糕的份上,我就不记恨他了。我吃完当蛋糕后,恶魔先生似乎不太高兴。我猜那可能原本是要进他肚子的。
后来恶魔先生离开了,他留下了一盒巧克力给天使。那时候乔纳森老师似乎笑得格外开心。之后他问我要不要来两块,我当然接受了——今天可是情人节!我一定是第一位收到天使的巧克力的女士,虽然我知道这不是情人意义上的啦。不过就这点,告诉伊丽莎白准能让她嫉妒死,她可是天使的忠实粉丝。
以及我还得知了恶魔先生名为迪奥·布兰度,不过我还是觉得恶魔先生叫起来顺口。顺带一提,我认为他应该是恶魔当中最漂亮的一个——好了妈妈,你一定又要说我了,我当然知道他是个人类!
                                                        

                                                                                       觉得巧克力很美味的安妮

 

 

==========

我要营造这是日更的错觉【。

评论
热度(9)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