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架空][JD]妈妈,这里有天使(三)

亲爱的妈妈:

又是一个周一的夜晚,今天的星星特别明亮,妈妈您有去看吗?

今天我又见到恶魔先生啦。似乎我每个星期都能见到他两三次,他的工作很清闲吗?而且我见到他时他经常和天使在一起呢,他们关系真好,我可羡慕了!不过并不是因为我没有这样关系好的朋友啦,只是觉得我和我的好友伊丽莎白(我们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之间都没有他们那种和谐默契的感觉。会不会和相处时间有关呢?这样说来,我突然很好奇恶魔先生和天使认识多久了、怎么认识的呢?

对了对了!我还有个发现——我觉得艾莉娜老师在暗恋着天使!她经常找天使搭话,有时会送天使一些包裹之类的(不过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有几次问艾莉娜老师她总是神神秘秘的不肯告诉我,我可被我的好奇心折磨死了),不过比较常送的是水果、手工饼干等一些食物。我还注意到艾莉娜老师常把目光放在乔纳森老师身上,在看见他和恶魔先生一起相处融洽时还会露出……非常高兴的表情吧。我想她一定是为了她所喜欢的人有个好朋友而感到开心。

糟糕,一不小心又扯远了,我把一开始想说的忘记了……总之先这样写下去吧,等我想起来再说。

妈妈我有和你说过吗?下个礼拜我们就要进行第一次测验了。我还真有点紧张,毕竟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一次考试。

天使发现了我的不安,来安慰过我,还带着恶魔先生一起来了。恶魔先生一副不太情愿的模样有点好笑,把我的压力冲淡了不少。

以后找天使的时候我绝不能再只是去聊天看戏(天使和恶魔先生的,总是非常有趣)了,得好好请教学习上的困难才行。

我会努力学习的,我保证。

加油!安妮!


                                                                                                       下定决心的安妮

PS.我还是没能想起一开始我想说什么,好像是件挺有趣的发现。如果之后我想起来了我会再给您再写封信的。妈妈周末见!




【已坑】

评论(2)
热度(9)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