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全职高手][叶月]巨巨请给我签名(2)

  • 没读完原作就写我真是太作死

  • 很多捏造,我不清楚原作中我还没看到的部分里是否有提到……如果有而我写错了的话求指出【土下座

  • 给小月月取了个名字叫钟眠_(:3 」∠)_

  • 抱歉让等着看这篇文的太太久等了……

 

 

 

 

“兴欣网络会所。”
君莫笑把这么个名字甩过来。
知道他俩居然还是同城的时候月中眠就惊讶了,再看对方的工作地点——靠!这货就在他楼下附近啊!

“我在这值的夜班,你要来就来吧。”
叶修随手打下这句,尽管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轻易就把自己地址给供出来,还说这样类似邀请的话。
“我来你会给我签名吗?”
“你来我就签。”
发送这条信息后,叶修又发过去一个坏笑的表情。
然后月中眠就下线了。
叶修愣了愣,心说这家伙不会真来吧?他又看了看现在的时间——凌晨1点36分。
随手从烟盒里取出一根烟点上叼在嘴里,叶修稍微担心了一下或许已经出门走夜路的月中眠。不过听那家伙的声音也不可能是个未成年,于是他就没想太多。


月中眠是把他的号下了,但却没立刻跑出门找人。
不……应该是他差一点就要这么干了,但在手握上门把的那一瞬间又缩了回来。
在月中眠心里,已经有九成信了君莫笑就是叶秋这件事,这一下又是要和自己偶像见面,自然非常紧张踌躇。
接着他心一横,嗖嗖地跑卫生间里洗了把脸梳了梳头,让自己看着精神气一些,花几分钟挑了件比较体面的衣服换上,拿了支圆珠笔和小本子塞在裤子口袋里,拍拍胸脯给自己打打气之后便出了门,直奔兴欣网吧。
摸到门口的时候他清了清嗓子,仅仅犹豫了一秒后就豁出去一般推开了门。

叶修下意识把视线移到门口那儿。
是个看上去挺清爽的小伙,脸色有点白。
他心里泛起了嘀咕,这该不会就是月中眠吧?不过手上倒是没停下来,好好地操作着。
那人东张西望地看了会,就往前台这边走过来了。
叶修便和那人对上了视线视线。
对方似乎是迟疑了一下,然后开口问道:
“请问……你知道君莫笑吗?”
“我就是。”叶修笑着回答,接着带了几分笃定反问,“小月月?”
“我不叫小月月!”
月中眠立刻就吼了出来,然后就看见叶修做了“嘘”的手势,而有几位顾客也朝这边不满地转过头来,于是只好压低了声音继续。
“我叫钟眠。”
“哦,刚好没了个月呢。”
“……”

月中眠忽然就没声了。
他这会又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眼前这个人是叶秋。
都到这地步了还紧张个屁!
虽然这样在心里对自己说,但他还是纠结着说还是不说、要说什么。
“你不是说要我的签名吗,不要了?”
叶修弹了弹烟灰,歪着头问。
钟眠便顺着他的话下来了,忙点头说要,然后从裤袋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笔和纸。
叶修笑笑,没说什么,爽快地接过来开始唰唰唰,写完后递了回去。
钟眠一看,不算大的纸张上面挤着三个字——君莫笑。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叶秋巨巨!
月中眠提出质疑。
“呃…………是不是签错了啊大神……?”
“嗯?没签错啊,君莫笑嘛。”
“不是说签叶秋吗??”
“咦,我之前有说过吗??”
面对叶修的反问,钟眠才想起来,这货确实没说,只说会给他签名而已。
“没……”
钟眠挺郁闷,但也不太想就这么走了,于是假装在观赏网吧环境,实则偷偷摸摸瞧着以前从不露面的叶秋大神的真容。
“小月月啊。”
“都说了我不叫——”
剩下的话被月中眠活活吞了回去,他想在大神面前还是收敛一点好。
然后他瞅见大神脸上写满了自信的笑容。
“我现在已经不是叶秋了。虽然目前这个君莫笑的签名算不上什么,但是不久之后,”叶修顿了顿,直视着钟眠的眼睛,“我会让它变得很有分量。”

 

原本钟眠觉得踏进网吧了不上机玩会实在有点奇怪,不过鉴于走得匆忙身上也没带身份证和卡,就和叶修打了声招呼回家了。
一回到家他就扑倒在床上,拱着被子迎接迟来的兴奋。
见到叶秋了啊!
过了会儿他又联想到自己所接触的君莫笑展现出来的性格,稍微有那么点幻灭的感觉。
不过对方可是叶秋啊,这叫个性!

在床上趴了一会儿,他才想起来签了名的小本子还在裤袋里窝着呢,忙爬起来掏出本子和笔,盯着君莫笑那三个字开始发愣。
临走前叶修说的话又在脑子里响起。
想着想着,他突然就觉得有些血液上升心跳加快的感觉。

钟眠摸到电脑那边,开了荣耀,直接就给君莫笑发个消息过去。
——“我等你回来。”
回复很快,也很短。
——“嗯。”

 

 

 

FIN

 

评论(5)
热度(85)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