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一份你可能想做的写手问卷

https://oceanicstar.lofter.com/post/7a0b3_854bd9a

 

感慨无用:

这是一份魔性的问卷。

这是一份由浅入深、直击灵魂的问卷。

这是一份一旦开始填就不能逃避必须答完的问卷,否则写什么都必坑。

 

作为一个写手,每天看写手基友们填问卷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在此,我把所有我真正想知道的问题写下,请你们用灵魂作答。

 

准备好了就开始。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日常生活……吧?

【烛俱利】(现代架空,社会人士光忠x高中生俱利[])

“喂,这个给你。”

大俱利伽罗将一份充满了少女气息与lovelove的小纸袋塞到光忠手里,不待光忠将“呜啊今天可是情人节啊难道小伽罗要送我巧克力吗”这样的话问出口,就又从包里取出许多类似的物件来。

“这些都给你。”大俱利伽罗的眉毛皱起来,“都是学校里的女生给的,不想吃。”

烛台切光忠受到一万点伤害。

白高兴一场呢……还以为小俱利会那么有心做这种事情。光忠在心中小小地叹了口气。他打开袋子,里面稍微有些杂乱地堆着造型可爱的巧克力,五颜六色的。光忠从里面取了一块出来,压到俱利嘴边,“给我真的好吗?这些可都是少女们的心意哦。”

大俱利伽罗瞪了他一眼,撇开脑袋,没有说话。

光忠笑笑,把手收回来,故意在那块接触过俱利的地方舔了舔,才含进嘴里。

太甜了,没有他做的好吃。

(趁机把这个一直想写的梗写出来啦,开心……虽然其实原本想的发展不是这样的2333)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其实,基本啥都不擅长啦。

一下子想不到,就说个哨向吧……感觉并不需要描述了→_→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还是一下子想不到什么,QJ和LJ算上。

 这个要怎么描述ˊ_>ˋ霸王硬上弓和好几个霸王轮流硬上弓?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天啦噜本来就雷梗我要怎么办。

 ………………那么,还是【烛俱利】(光忠一号&光忠二号x俱利)

其实是双向暗恋。别问我为什么有两个光忠。

bone

(还是觉得有点微妙……………………………………。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在问卷里撸肉……虽然不好吃【】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这个肯定有啊,逆倒是无所谓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接受。

【徐伦&仗助】

东方仗助今天的心情是激动的。为什么呢?因为他要去面基了。

和他在网络上有着时差聊得欢畅闹得火热的外甥他女儿。

他在码头接到了徐伦。

美少女一登陆就给了仗助一个热情的拥抱,挽着他的手臂故作嗲声地喊了句爷爷。

仗助摸摸徐伦头上的团子,一脸和蔼:“乖孙女儿。”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似乎不太……看写什么类型的,会有点变化,同人基本跟着原作变。

 都是旧文的【堀鹿】

片段1:

戏剧社内。

堀in鹿岛:(低头摆弄着道具)对了,别用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知道吗?(回头看向鹿岛in堀)

鹿岛in堀:(保持着将女裙戏服穿到一半的动作看回来)·▽·+

片段2:

漫天飞舞的樱花,其中有几片在两人的视线中飘落。

堀伸出手,按到了鹿岛的后脑勺上,稍一用力。

鹿岛顺从地跟着一低头。她还是没有说话,漂亮的脸上挂着漂亮的笑。

堀吻了上去。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有;不怎么样吧ˊ_>ˋ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唔。话说“其他人”是指……?不管了【】

龙崎郁夫:抱歉!(x)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有;没想法不贴了x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有点困_(:з」∠)_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不是;这个又不固定啦……;不是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烦烦!爬着爬着老掉在同一个坑里【】

睡衣!夙染!林枫!爹!

←_←反正玩到一起就瞎扯淡嘛

此排名不分先后←_←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JOJO][露仗]我和你除了恋爱还有什么好谈的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

 

没啦!

说起来,一直有个烛俱利虐向脑洞大纲都写好了就是一直没动笔,急死我了,这回总算是写了下这俩刀的故事^q^开心

评论
热度(6)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