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花承]恶灵

原本想写点甜甜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样意味不明的玩意儿……orz
n巡后没有替身的承太郎,与成为了破面来现世旅游(并不)的花京院←死神paro
ooc,短


————————————
无论身为母亲的荷莉如何劝导,他的儿子始终不愿从铁栏之后出来。
他曾说过他的身边存在着恶灵。
她知道他是怕这总是保护着他的恶灵伤害到他周围的人。

空条承太郎瞪着眼前的空气,或者说他是瞪着无人察觉、而只有他能看见的“恶灵”。
“恶灵”有一双漂亮的、与他相似的绿眼睛,左眼下方覆盖着一层像是面具碎片一样的东西。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承太郎?”
承太郎则是皱着眉依然一头雾水。自从某天他突然能见到普通人无法看见的灵体的一段时间后,就遇到了这位自称是他的“故友”,名为花京院典明的、和其他灵体不太一样的灵。
具体哪里不一样他也说不清,大概是直觉吧。
“我不记得我认识过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已经死去的人。”
他回答。
花京院的上衣很短,腹部上的大洞显得很刺眼。
花京院用手掩住腹部,对上他的视线解释,“这只是身为虚的证明而已。”
承太郎还是迷惑,因为这他从未听说过的名词。
花京院却是不打算再解释了,他又问,“你去过埃及吗?”
“去过。”
“同行的人中一个是你的祖父,一个是你祖父的朋友,一个是和你同一高中的学生,还有一个意大利人?”
“你是怎么知道的?不过其中并没有和我同校的学生。”
花京院愣了愣。
“没有吗?”他轻轻地重复着,接着笑了笑,“那就算了。不记得也好。”
承太郎已经完全不明白花京院的话了。但他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一定在哪里见过花京院。
“你还是快些出狱吧,承太郎,伯母很担心你。”花京院打开黒腔,转头又笑着补充上一句,“你的灵魂,看上去很好吃呢。今后好好保护好自己吧。”
心中有个声音在说着挽留,而承太郎张了张口,什么话也都只到嘴边。


END

评论(2)
热度(14)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