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仗&亿]无题

☆ooc?小短文



“真是没技术呐仗助~~”
忆泰趴在仗助的床上笑嘻嘻地挤眉弄眼。
仗助走到垃圾桶边踢了踢之前未能投进的空饮料瓶,认命地弯腰去捡,“这是个意外啦!”
忆泰翻过身,面朝着天花板,竖起手摇了摇指头,“幸运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喔,仗助你还没到家啦。”
忆泰闭着眼刚享受完说教的乐趣,就发现有什么挡住了他的光。他睁开眼,视野中是仗助放大的脸庞。
“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技术——哆啦啦啦!”
仗助大叫着用枕头埋住忆泰的脸,跨坐在他身上,一手压着枕头一手挠着痒痒。忆泰闷闷的声音从枕头下传出来。
仗助得意地继续挠着,“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忆泰一边笑一边胡乱晃动着手脚,想令仗助停下,没能成功。
“好啦!我认输了啦!!仗助的挠痒痒技术一级棒——”
仗助停下动作,挪开枕头,一脸笑眯眯。
“这才对嘛~!”
他将身体都压到忆泰身上去,使其难以动弹,接着坏心眼地把战场转移到了好友的腰上去。
忆泰死命蹬着腿,又是大笑又是大叫的。
在楼下正做着饭的朋子忍无可忍地一摔锅铲,朝着楼梯的方向喊道,“你们给我动静小一点儿!”
虽然没什么效果。

fin

评论
热度(4)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