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网近][韩顾]打怪,练级,约个会

※OO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我就是,满足一下自己_(:3 」∠)_bug有?

※恋人前提

 

——

韩家公子找了处山头,带着大徒弟千里一醉哼哧哼哧爬上去,指着一棵挺适合乘凉的大树底下。
“悟空,为师想歇息一下。”
顾飞翻翻白眼,随手两三下砍死一个冲上来的小怪,心道这妖孽今天又在玩什么角色扮演。
这里是五十到六十级的练级区,属于怪物分布较为疏散的那种,适合单练。韩家公子表示今天想和第一杀手来趟约会,顾飞也没拒绝,结果对方领他到这么个地方,明摆着是写作约会读作练级。
作为知情者之一的剑鬼老大那个悲愤,他只能和小怪约会。剑鬼安慰自己,起码和自己约会的对象还挺多。
韩家公子坐在树荫下惬意地拿出酒来慢悠悠地喝着,若有所思地看着被火光环绕的顾飞。
顾飞转头看到他这幅模样,黑了脸。
“你是来野餐的啊?”
“我是来约会的。”韩家公子镇定。
顾飞脸上的黑漆漆开始向红色靠近,煞是精彩。
扑上来的小怪叫的更为凄惨。
韩家公子心满意足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串烤鱼啃起来,边啧啧啧地赞叹着现在玩家的手艺。
顾飞闪过小怪的一次攻击,探出头对公子大喊:“给我留两根!”
韩家公子便点点头,一口一口总计八条烤鱼下肚了。
经验蹭蹭蹭地往上涨,但顾飞打的实在没劲,怪物NPC的攻击就那么几个套路,多打几下顾飞就摸索出了最有效的应对方式,此时又被韩家公子看戏似的看着,实在没什么动力了。他于是走到韩家公子身边,席地坐下,手往公子眼前一伸。
韩家公子斜眼,手往口袋里一摸索掏出两串烤鱼来。顾飞接过几大口就食用完毕,跟着手再一伸,舔着嘴唇对韩家公子说:“再来一根!”
“你当这是中奖呢,没了!”韩家公子说。
顾飞一愣,“啊?我不是说给我留两根吗?”
韩家公子一脸无辜,“是啊,两根,你刚吃下去。”
顾飞气,给韩家公子一中指。
韩家公子毫不在意,拿出个小酒杯酌了酒给顾飞。顾飞自然地接过一饮而尽,紧接着就被韩家公子捏住下巴偷了个吻。
顾飞不动声色地掐了掐韩家公子的大腿,然后从地上弹起给了迎面而来的小怪一剑。
小怪憋屈,看不惯这对光天化日之下大放光芒不知好歹的狗男男的有什么错?接着它憋屈地成为千里一醉的剑下魂之一,暗自给之后刷新出来的第N个小怪兄弟加油鼓劲。
干了这对狗男男,打倒秀恩爱主义!
不过很遗憾的是,它们的抗议被狠狠镇压,面对千里一醉完全的翻身不能。

“什么时候平行世界也开结婚系统就好了。”韩家公子说。
“什么东西?游戏里还可以结婚的?”顾飞诧异,彻底暴露自己是个小白。
“嗯。”韩家公子点头,没多说。
顾飞也不是特别好奇,没追问。问了又怎么样呢,就算平行世界真开了结婚系统也不一定允许同性结婚,那还是没他们俩什么事。
顾飞回来吃水果,却见韩家公子一脸温柔地笑望着他。他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抹汗,数了数地上的酒瓶,才这么点公子不可能会醉。韩家公子靠过来拿回复术摸了顾飞一把,从身后抱住他,舔了舔侧颈。
顾飞身体一颤,拿手肘捅了韩家公子一肚子,倒也没太用力,再加上法师力弱,说得恶心点,这一击反而像是欲拒还迎。
顾飞没辙,舔就舔吧,他也不会少块肉。韩家公子带着酒香的气息就这么缠着他,直到再一次被刷新出来的小怪打断。
韩家公子在顾飞结束战斗后又用回复术摸了一把。
“咱们什么时候再来个线下聚会呀,高手?”
顾飞侧目,心道这孽畜定是又有什么主意了。“什么时候都行。”
韩家公子于是点头,坐下继续喝酒。
顾飞忍不住问,“怎么突然想到这个了?”
“这里灯泡太多了。”韩家公子说。
顾飞扭头,脸红,打小怪去了。
“而且我们不是挺久没见了吗,挺想你的。”韩家公子说。
“想什么想,我现在人就在你面前。”顾飞说。
“现实里和游戏里能一样吗?”韩家公子鄙视。
“不能吗?”顾飞反问。
“游戏里老子能随便扒你衣服?”韩家公子打了个比方。
顾飞闭嘴了。
韩家公子剥了香蕉皮把香蕉喂到顾飞嘴里。顾飞张嘴狠狠咬下一口来,抚着剑身脑补被他砍得要死要活的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一眼看穿他心里想的什么念头,“喂喂,我可是最强牧师。”
顾飞狞笑,“现实里你又不是。”
韩家公子斜眼,“你舍得下手?”
顾飞顿了顿,“怎么不舍得?”
韩家公子不说话了,对着他笑。
顾飞心虚,转身给韩家公子留了个潇洒的背影,去蹂躏小怪出气。
小怪们泪流满面,化作一条条经验诅咒这俩狗男男不得好死。
不过在这平行世界里又有谁敢惹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一个就是祸害了,两个叠加在一起,惹了他们的人才是不得好死。
  
韩家公子晃着酒瓶,明知顾飞不需要却仍旧趁他吃苹果的时候用回复术摸一把。顾飞可算是恼了,瞪也瞪不走,干脆地一巴掌拍开,粗声粗气地说:“摸什么摸,哪天你来我家或者我去你家随便你摸个够。”
韩家公子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顾飞脸一红,悔得直想把舌头咬下来。
“说好了啊?”韩家公子问。
顾飞坚定地摇头。
于是韩家公子继续回复术。
顾飞妥协了。
大树边上的小怪们再一次被狠狠蹂躏。
韩家公子看看砍怪像跳舞的顾飞,又看看蹭蹭蹭往上涨的经验。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