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网近]脑子里有个洞它的名字叫脑洞(3.22更5、6)

☆懒得写更长,段子可真好:3
☆标题君意外得顺口嘛……

6.漂御,已交往前提

御天神鸣给漂流写了一封信,用平行世界里的纸和笔。

后来他们还是互相加了好友,御天神鸣完全可以消息过去,但他不想那么做。

好说歹说这也算是个情书了吧,直接消息真是……太那啥了。

脸红红的御天小朋友于是顶着佑哥火热的八卦目光奔向邮箱给漂流寄去了信件,还十分好心地消息提醒了一声。

御天神鸣:漂流奆奆,您的御天快递到了。

漂流恰巧闲着没事干在新漂到的主城晃悠呢,打开对方的消息一看差点儿没错看成“您的御天到了”,白高兴一场后便闲闲地走去邮箱,一路上揣测小男朋友要给他什么惊喜。

然后他发现他收到了一张纸,折得方方正正的纸。他把它展开,眼睛一扫就看见了开头的那一行字:

“我思考了很久,然后我决定要给你写一封信,它的名字叫情书,又名御天神鸣攻略指南。”

漂流几乎有些受宠若惊,他继续看下去。

“下面开始。

1.你要承认御天神鸣是第一法师。

2.不许小看御天神鸣,尤其是因为脸和年龄。

3.不许勾搭别的妹子,要留给御天神鸣勾搭。

4.不许抢御天神鸣勾搭的妹子。

5.不许在御天神鸣面前勾搭妹子。

6.不用把御天神鸣看得有多重,比对自己稍逊一点点点点就够。

7.攻略御天大大非常简单,不过首先,你得是个妹子,或者你叫漂流。”

漂流:小朋友你是不是屁股痒了啊?

御天神鸣早早屏蔽了他。


5.漂御,已交往前提

“御天小朋友。”漂流叫着。

“谁是小朋友了!什么事啊?”御天问。

“来一发要不要啊?”漂流说,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在御天神鸣眼里顿时变得更加猥琐了。

“行啊让我上你。”御天答。

“怎么不是我上你?”漂流说。

“因为……因为我生痔疮了!”御天随便编了个理由。

漂流吃了一惊,深深地看着御天神鸣,随即转为一脸痛心疾首:“想不到你年纪轻轻,竟……”

“你想什么呢什么呢不就是个痔疮嘛!”御天说。

“对啊我就是要说你年纪轻轻居然就长了这玩意儿,你又在想什么呢。”漂流一脸气定神闲。

“切,我可纯洁了什么都没想,哪像你这么龌龊。”

“去过医院了没有?”漂流问。

“还没。”御天说。

“这是病,得尽早治。”漂流一脸正直。

御天神鸣冷笑:“被你一说我就特别不想治了。”

漂流叹气,一手摸向御天的额头,道:“这儿也该治治了……”

御天掏着三把弓慢悠悠追在漂流后头玩儿点射。


4.顾飞+顾弦,算是作业ww

 雾,是伸出只手,依稀能见得五指的雾。
人,是摊在地上,懒成一坨的人。
顾飞传送到霞雾城的那一刻,立时被该城的特色糊了一脸,接着就听见特别近的“哎哟”一声。
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呢?
顾飞往脚下看去。 

 他的脚底下躺着一个人。
顾飞看到那个人时身体已经向一旁跳开,十分不好意思地道了声歉,这才看清那人的面孔。
那是一张熟悉的脸,与他有七八分相似。
这张脸的主人,名叫顾弦。
顾飞忍了忍,才忍住再次踩回去的冲动。
“你怎么在这?”顾飞问。
“走着走着累了就休息一下呗,我还想问你怎么在这呢,降落地点可真准。”顾弦说。
“通缉任务呢。”顾飞说。
“又是谁这么倒霉?”顾弦问。
顾飞不说话,盯着顾弦猛看。
“你不要告诉我我头上顶着那啥。”顾弦说。
“我非常非常希望你头上顶着那啥。”顾飞的语气很是神往。
“那我也有一个大招。”顾弦说。
“什么?”顾飞问。
“下线遁!”顾弦说。
“靠,又来!你这什么玩家素质……”顾飞怨。
顾弦掀掀眼皮子看了眼顾飞,不语,心道你也好意思说我。 

 “走了,目标应该就在附近了。”顾飞说。
“快走快走,知不知道扰人清梦要被驴踢的?”顾弦摆手。
“你真是我亲戚?”顾飞不禁问道。
“千真万确,不信你问我爸去。你走不走啊?”顾弦说。
“我真的走了。”顾飞说。
“不用汇报的,你就像你悄悄地来一样悄悄地走吧。”顾弦说。
顾飞真的好想回身对着顾弦踹几脚啊!他挣扎了一秒,还是毅然决然地走了。 

 接着,顾飞便迷失在了霞雾城的大雾之中。 


3.弦飞弦

“你……居然愿意主动!”顾飞对着趴在他身上的顾弦说。
“为什么不愿意?”顾弦问。
“你不是很懒吗?”顾飞反问。
“想做的话就不会懒了啊。”顾弦答得十分理所当然。
顾飞不禁在想,如果自己是功夫的话……打住,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难得愿意在下面嘛!”顾弦在他脸上亲了亲,笑道。
顾飞觉得很冤,他以为顾弦会更加懒,谁想……NO DO NO DIE。 


2.将进酒x三十里外

“咱俩要不凑一对儿?”三十里外对将进酒说。

将进酒一愣:“我好像喝醉了。”

三十里外白眼一翻:“兄弟你没幻听。”

将进酒一脸恍惚,问:“为什么找我?”

三十里外张了张嘴,却是老脸一红没好意思说出真相,便胡乱扯了个缘由:“最近这不是脱团季么,我看我们平时关系最好呀!”

哪想将进酒举起酒瓶晃了晃,道:“我怎么觉得我和酒的关系最好啊!”

三十里外气:“你对得起我们一起趴过云郊湖畔的交情吗!”

将进酒看着他唉声叹气的:“哎呀,仰慕我就直说呗!凭咱们一起趴过云郊湖畔的交情我还会拒绝不成?”

三十里外狂瞪他,这话说的,好像他俩要炮友转情人似的,可他心下又有些吃不准人这是答没答应。

将进酒一脸正色:“既然是脱团季,我们确实也应该顺应一下潮流。”

三十里外的心情很是复杂,虽然目的姑且算是达到了很高兴,但很不爽啊!难道这货和某人混多了也欠揍起来了?三十里外这样想着,不由得点点头。将进酒看了权当他已经接受,这会凑过来压低了声音:“你知道吗?听说逆流而上跑去追求无誓之剑了。”

三十里外差点就摔了一个跟头,来不及稳住身子就一脸震惊地看着对方。将进酒连忙扶了他一把。

“长点心啊!”将进酒意味深长。

三十里外还处于震惊当中:“真的假的啊?!”

“我驴你的来着。”将进酒说。

三十里外还有些恍惚呢,没反应过来。

将进酒趁机跑开。

十几秒后,三十里外猛然暴出一声“靠!”,周围路过的玩家们纷纷侧目,而将进酒,已经跑出很远了……


1.蓝易x云中暮
蓝:再学我说话我就亲你了啊!
云:是你学我说话还差不多!有种来亲啊你要是不亲我亲!
蓝:我真来了啊!
云:你复读机啊!
蓝:操!我真的要亲了啊!
云:婆婆妈妈装什么孙子!你他妈倒是亲啊!
于是老云把老蓝亲了(咳
(老蓝你行不行啊(闭嘴

评论(1)
热度(23)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