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露仗露]意外惊喜

  • 不撒糖不高兴(¯﹃¯)

  • 双向暗恋;OOC



果真是喝酒误事。

露伴一手握着钢笔一手拉扯着头发。他手头的漫画毫无进展,而他的脑子里混乱得要命却满满都是东方仗助。

露伴懊恼地简直想砍手。

没事喝什么酒啊?那家伙…一定会更加远离自己的吧。


那天仗助代替生病的康一来露伴家帮忙整理书柜,露伴十万分的不情愿输给了十一万分的愿意,把对方请进了家门。

当时露伴好死不死地喝了点酒,半醉半醒间就把人给强吻了,他承认这是他平时常常有过却从未实施的念头。

露伴也记不太清仗助有没有说什么,只知道他直接就逃走了,在这之后好几天里都没再来过——平日里他可是经常有事没事就晃悠过来的。


敲门的声音。

露伴烦躁地起身去开门,在见到来人时愣了愣。

仗助略带迟疑地立在门口。

沉默仅仅维持了几秒,两人同时开口。

“你还敢来啊?”

“露伴——”

又尴尬地沉默了片刻,露伴不自在地清清嗓子。

仗助看着他,欲言又止。

“说吧,什么事?”露伴问。

“……露伴啊……你是不是…对我……”仗助扭扭捏捏地说着。

“没有。”露伴面无表情地打断仗助支支吾吾的话,“那天只是个意外,我喝多了,觉得恶心就别再来打扰我了。”

“不是觉得恶心啦!我、我只是想来确认一下!”

仗助急急地澄清。

“有什么好确认的?别自作多情……我又没有很喜欢你。”

说出口后露伴又懊恼地想砍嘴。

“一定是的吧。”仗助肯定地说,双眼紧紧盯着露伴,“原本打算如果露伴否认的话我就直接回去了——不过,果然还是不甘心呐,还是直说吧………………其实我,喜欢露伴。”

露伴心下一震,飞快地偏过头眺望远方,评论道:“你的口味真够奇特的。”

仗助笑得灿烂:“我不像你的眼光这么好嘛。”

“臭屁。”露伴冷哼一声,斜睨他,“我告诉你东方仗助,以后再敢来我就不客气了,见你一次亲一次。”

仗助呼出一口气,压下头来靠近露伴的脸,“那这次呢?”


FIN

评论(2)
热度(38)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