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原创][GL]星空之下

  • 翻旧文顺手给填完了……虽然也没多长啦。感觉是自己这辈子只能写甜文了的节奏——

  • 发现我真的是很喜欢(腹黑)温柔和别扭傲娇啊(¯﹃¯)



“陪我去看星星。”

许惟仔细盯着Ivens的脸色,命令式的语气与放佛松了口气的表情一点也不符合。

“Yes,my lady.”

淡金色发的英国人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说出一句让许惟微红了脸的话。

 

许惟大幅度地甩甩头,企图把脸上过高的温度散掉一点。

Ivens只是温柔地笑着,觉得自家恋人很是可爱,却又为她别扭的性格而略感担忧。

不是谁都能像她自己一样能够包容许惟的。

但是,有她的包容也足够了。

这样想着,Ivens的笑容又扩大了些。

 

她们来到阳台上。Ivens还拖来了摇椅,让许惟坐。许惟便依言坐上去,轻轻摇晃着身体,望着透明的玻璃外更高更远的地方、那些闪烁着光辉的星。

以及占据了她视野中很大一角的、Ivens的似乎也闪着光的背影。

“Ivens.”她轻轻地出声,摇椅晃得她有些困顿。

“怎么了?”Ivens回头看向恋人。她的中文发音还是有些怪异,常常让许惟笑出来,但她从来都不恼。而她能够说的最标准的两个中字,就是恋人的名字——许惟。

许惟不说话,眯着眼睛张开双臂,一脸“你快来投怀送抱”的表情。

Ivens微挑眉:“女王陛下不怕我把你压扁了?”

许惟跟着装腔作势:“大胆刁民!我这么魁梧的身材哪是你能坐扁的?”

Ivens立刻噗地一声就笑了。接着她坐到许惟腿上,缓缓地躺下,恋人在此刻适时地用手圈上她的腰、下巴也靠在她的肩膀上。她一时兴起,转头在许惟的脸颊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许惟早就闭上眼睛了,此刻一副半睡半醒的样子,摸索着也在Ivens的脸上回亲一口。

“别睡着了啊,会着凉的。”Ivens说。

“知道了啦。”


FIN

评论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