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仗承]童话(架空)

☆架空
☆远亲设定
☆短小+OOC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世界
星星都亮了

————————————————

心脏也跳地太剧烈了些吧。

仗助看着把头转到一边去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的承太郎,心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
突然被说了喜欢什么的,这边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
对方倒是潇洒,在仗助还呆立原地的时候已经酷酷地只留下一个背影。仗助忙踩着承太郎的脚印跟上去,一边在心里组织着语言。
事实上,他也不是在困扰,只是很惊讶,然后是更多的欢喜与雀跃。

半个月前承太郎的母亲荷莉与父亲贞夫外出蜜月,把独子拜托给仗助的母亲朋子照顾,两家是远亲,再加上原本就住得近,关系挺不错。朋子当然是满口答应下来,还嫌跑来跑去的照顾起来麻烦,又干脆提出让承太郎在期间住到东方家的建议,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从小就和承太郎经常玩在一起的仗助自然是十分欢迎。况且两个同龄的男高中生住在一起也有话可说,没一个人那么无聊,走去上学都能有个伴儿——尽管平时他们也常常在路上汇合,不过这回是出发点都相同了。
当然放学回家也是一起走的。


仗助从来没想过承太郎会和他一样。

仗助快步走上前去,和承太郎保持并肩。
他一个没忍住问了句“真的?”
承太郎点点头,说,“真的。”
“承太郎,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仗助说。
承太郎再次点了点头,“哦。”
仗助见他扭开了头,不过还是捕捉到了翘起的嘴角。
于是仗助也跟着笑得很开心。


FIN
短小的一更
灵感来源就是开头的歌词
以前写的,稍微改了改,没当时的感觉了就不续写了
我是多执着于告白场面……

评论
热度(18)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