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APH][米英]一次出游途中

米英已交往前提,米英娘双向暗恋中

主米英娘

米姐弟,英兄妹

此文中米娘=艾米丽·琼斯,英娘=罗莎·柯克兰

段子




罗莎看着窗外,她一点儿都不想面对对面那两个金发男人,阿尔弗雷德从来不知道低调和收敛怎么写,而亚瑟现在只顾得上面红耳赤,哪里还能管他的妹妹。坐在罗莎身边的艾米丽更不会去管她自己的弟弟阿尔弗雷德了,她能不在昏睡的时候倒在地上已经很努力了。

罗莎看着窗外,又悄悄地拿余光看着艾米丽。艾米丽比她高一点儿,但坐下后也差不多,列车到站时她的身体微微前倾,列车开启时她的脑袋就往后仰,罗莎忍了很久,才把笑意压制在嘴角——艾米丽实在是太困了,身子左摇右摆,说实话有些好笑。

和艾米丽的头发比起来,罗莎的简直长得过分。她只梳了简单的双马尾,两边的发丝服帖地靠在胸前,她用手指卷着发尾,有些不知所措。艾米丽摇摇晃晃的身子总算找到了依靠,歪着头枕在罗莎的肩上。较短的头发在罗莎的脖子上挠痒痒。随着颠簸,艾米丽的脑袋也不断向下滑去,直到被罗莎抬起的手臂挡住。

罗莎没有再看窗外,她盯着那头摸上去毛茸茸的金棕色短发,又看了眼对面的情侣——这两个人能不要以为车上没其他人就可以随随便便了吗?她的哥哥已经环住琼斯先生的脖子尽情索吻了。罗莎再次盯着艾米丽的脑袋发呆,她的手已经很酸了,可她并不想放下。说不定艾米丽在梦中觉得她睡在一个会下降的枕头上?

罗莎的手臂渐渐支撑不住了,她改变了想法,慢慢地让艾米丽的头靠在了自己的膝盖上。

……让对面两个笨蛋见鬼去吧,天知道亚瑟到底有没有把她最开始的助推请求放在心上。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