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APH][娘塔米英]一次心动

※学院米英娘

※米姐弟英兄妹

※此文中米娘=艾米丽·琼斯,英娘=罗莎·柯克兰


和艾米丽走在一块儿时,罗莎的耳边从来都不是清净的。

“……你都不知道那个男人有多讨厌,当时我没忍住就把他揍了一顿。”碍于怀中被拜托的厚厚的教学资料,艾米丽空不出手来像平时那样比划,只好让自己的表情更加凶狠些。

罗莎轻轻摇头,不赞同道:“但到了打架的地步还是太难看了。”

“可是你看这里,都破皮了!”艾米丽满脸委屈地凑过去,好让罗莎看清她下巴上的一道划痕,“快给我吹吹,施展一下你的治愈魔法。”

罗莎刚抬起的手立马放了回去,紧了紧自己抱着的资料便加快了速度,眼镜也因为她重重的步伐向下滑去一些。

艾米丽连忙跟上,在一旁继续道:“我可听阿尔弗那小子说过了,你和你哥都是魔法师呢。”她极力忍着笑意,还以为罗莎没发现。

罗莎装作一点儿也没注意到身边还有个艾米丽似的,目视前方,优雅而迅速地穿过走廊。艾米丽轻轻松松地跟着,她人高又腿长,要是刚认识罗莎那会儿,她说不定已经揪住人家的头发不让走了。

“罗——莎——”她拖长了调,如她所料的的那样没有得到回应。她并不在意。艾米丽知道,叫一次绝不管用,这种情况下至少得叫三次,三次不够,就念到罗莎理她为止。

罗莎猛地停住了脚步。腿长的艾米丽不小心多走了几步,就顺势转身,与罗莎面对面。她这才发现罗莎的眼镜几乎要掉下去了。很自然地,艾米丽伸出了手。

连罗莎自己都没注意到,在那一刻她屏住了呼吸,直到世界再次清晰起来,艾米丽也清晰起来。

“你是想时隔两周再摔碎一副眼镜吗?笨手笨脚的小罗茜。”艾米丽低声嘟囔,却没及时发现自己单手支撑着的资料最上层正在向一边倾斜,手忙脚乱之下,反而让所有的文件都散落一地。

罗莎提了提嘴角,反击道:“笨手笨脚的小艾米。”

评论
热度(10)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