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APH][米英]段子x2

1.一次冒险途中

※架空魔幻世界



“你是谁?”

这是亚瑟醒来后的第一句话。

阿尔弗雷德一愣,他完全没料想过亚瑟会第二次失去记忆,随即嘿嘿笑道:“你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别那么记仇啊,伙计。”

但亚瑟却仍然眉头紧皱,与阿尔弗雷德拉开距离。“你认识我?”

阿尔弗雷德只好配合:“我当然认识你,你是亚瑟·柯克兰,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也是我的爱人。他在心里补充道。他也不是现在害羞了,只是怕亚瑟会不好意思而已。

亚瑟在听到自己的名字时点点头,之后却露出了吃惊的神情。

阿尔弗雷德仔细观察了他,竟也迷惑了。

“亚瑟……”

“你是谁?”

“你又忘记我了?好吧好吧,放下你的魔杖,我是阿尔弗雷德,你的伴侣。”

在亚瑟反驳之前,阿尔弗雷德立刻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他这回可比第一次亚瑟突然失忆之后利索多了。

最终亚瑟仍然将信将疑,这让阿尔弗雷德伤心了一会儿。他勉强同意了对方一同去往“记忆之森”的要求。他需要弄明白到底是自己失去了几百年的记忆(他虽然不认为自己会成为最伟大的巫师,但至少相信他的魔法所显示的时间),还是不明缘由的穿越了时空,被这个奇奇怪怪的人碰上了。

距离他遇到小阿尔弗雷德,还有一百三十年。





2.

※黑桃设

※先婚后爱

※胡来



【BEFORE】


- K SIDE -

阿尔弗雷德一开始是拒绝的。他瞪着眼前的一堆长老们,却说不出话来。

我今年才十九岁,我还要再浪一会儿!

年轻的国王在心中呐喊。


- Q SIDE -

“我拒绝!”亚瑟的反应十分激烈,“你们要让我和一个几乎陌生的人成为伴侣?即使他是国王我也不愿意!”

“亚瑟,你也该为柯克兰考虑了,既然国王指定了你……”

亚瑟在内心嗤笑,却在族人们的视线中,渐渐熄了反抗的焰火。



【AFTER】

- K SIDE -

年轻的黑桃国国王最近有了新的烦恼。

他到底应该如何追求自己的王后呢?


- Q SIDE -

亚瑟第一次觉得自己离星空这样近,这是他的魔法办不到的。他握紧了手中被称作天文望远镜的东西,沉默不语,直到阿尔弗雷德用肩轻轻撞了撞他的。

“这个玩意儿怎么样?”他的国王问。

“还不错。”亚瑟矜持地评价道。

“只是还不错吗!?”阿尔弗雷德大叫,“这可是我特地为你做出来的!”

噢,特地。




——————


放置了好久的脑洞终于写了俩段子爽了把!(。)

评论
热度(11)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