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独闯天涯][流风流]兔萧萧和流月喵

※小段子

※OOC是我的锅

※大概是快成精的兔萧萧和成了精的流月喵,设定没有仔细搞请勿较真

※CP无差

※一言不合就唱歌

 @坚果可可奶盖 



1.

风萧萧仰着头,对着流月的后脑勺干瞪眼。

这可不行。风萧萧在心里嘀嘀咕咕。流月今天还没有揉过他呢!说好的要帮他修行呢!

风萧萧委屈,风萧萧要闹。

风萧萧决定唱歌。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流月滚键盘的手一顿。

“这里的表演很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

风萧萧见终于引起了流月的注意,更是兴奋地不知道自己唱走调了。趁着流月转过身来,后腿一蹬就扑了过去,被流月稳稳接住了。

风萧萧嘴里还在唱着歌,本想在流月腿上蹭一会儿,不想被翻了个身,脸朝流月背朝腿。他还想挣扎,奈何腿短,只能惨兮兮地晃着小尾巴,看上去真是好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白兔。

流月一根指头戳到他小肚子上,笑眯眯道:“沉不住气啦?”

风萧萧的两条后肢试图把那根指头踢开,却不见成效。而流月反倒是变本加厉,一会儿揪揪他的耳朵,一会儿揉揉他的尾巴,一会儿还说要看他的蛋蛋。

风萧萧内心愤愤,这哪里只是揉揉,哪里是助他修行!他瞅准时机,终于逃离魔爪,一跃回到自己的小窝,团吧团吧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流月又是一根指头戳过来,声音听着万分无辜:“风萧萧,你怎么了?”

流月怕是不知道,但风萧萧自己清楚,这一戳戳在了他的小圆屁股上,他抖了抖,觉得流月真不是只好猫。

见风萧萧不吭声,流月便就着被子一手裹住风萧萧,轻轻地捏,又轻轻地晃。风萧萧身形小,被他晃得脚忙脚乱,只能跟着小短腿打结。

流月唱起了小兔子乖乖。

风萧萧晕头转向,心说去你的乖乖。

流月依旧唱得起劲:“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风萧萧也开始唱歌了:“我不上不上,我不上你的当!”

风萧萧没能唱下去,一是因为他忘词了,二是因为流月连兔带被一起把他揪了起来。

“要开始修行啦!”流月说道。

风萧萧连声说好,乖乖的,不再乱动,任由流月摸摸揉揉,舒服得打起了呼。



2.

流月躺在床上。而风萧萧在他赤裸的肚皮上狂欢。

说是狂欢,就是一个小白团子挥舞着小短腿,转着圈踩来踩去,嘴里还要唱歌。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流月故意深呼吸,让肚皮起起伏伏,对风萧萧的东倒西歪表示喜闻乐见。

风萧萧打起滚来,没等他滚到三周目,就觉得身下少了些什么,然后自己噗的一下,跌倒了柔软的被子上。

风萧萧懵了。

变回原形的流月摇着尾巴得意洋洋地扑到风萧萧身上,死死压住,给风萧萧舔毛。

两团毛茸茸挤来挤去,你摸摸我我揉揉你。

“不就是修为比我高些,神气什么!”

于是流月十分神气地蹂躏了风萧萧。




END

我真是一如既往的贫瘠

顺便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