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NARUTO][带卡]【树洞】第一次做春天的梦,对象居然是我的同性发小(一)

  • 非战争年代AU

  • 懒得恶心自己,所以设定背景对同性爱较为友好,但不是主流

  • 谈谈恋爱傻白甜,13岁土x12岁卡

  • 朔茂papa存活√有一部分私设

  • 随随便便的格式



火之国论坛>情感专区


【树洞】第一次做春天的梦,对象居然是我的同性发小

0L TOBI

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明明最讨厌他了!平时也一直在吵架,怎么会梦到和他这样那样啊!!!

这几天要怎么办啊,还要一起上课呢QAQ


1L 想揉兔兔

本来以为LZ的重点会是同性,原来是这位发小啊→_→


2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大哥你发现了华点233

LZ不会是喜欢发小但一直不肯承认吧?


3L TOBI

>1

不然呢?!我可是梦到把他……呜哇啊啊啊!!梦里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嘛!!!

>2

怎么可能!我有喜欢的女孩子的!温温柔柔的女孩子!他那么高傲,还经常鄙视我,谁要喜欢那个笨蛋啊!虽然我现在是吊车尾,但总有一天要和他比肩,不对!是总有一天要超过他!


4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槽多无口

总之祝楼主和发小幸福→_→


5L 无铭

噫,我觉得第一次做春天的梦就梦到发小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LZ是真的喜欢那个女孩而不是发小吗?


6L TOBI

今天又迟到了,被发小臭骂一顿,可是路上真的有很多需要帮忙的人啊!委屈!

然而我根本做不到像平常一样做出反应……连婆婆们送的点心都差点掉在地上了,如果真成那样就是大罪过了。原本我都不敢看那个笨蛋的脸,就怕自己想起来昨晚梦里的事情,万一脸红就太逊了,但那家伙实在太欠揍,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我气得都间歇性失忆了,好久以后才想起来要害羞……结果最后还是被他嘲笑了!!我平时才没有那样红着脸对着女神傻笑!!!

跟他团队合作个鬼!老师和女神从哪里看出来我们两个关系好的?!


7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楼主笑死我了23333气到间歇性失忆是什么啦!小朋友你好可爱啊!

感觉楼主真是受婆婆欢迎的好孩子啊,到处帮忙的样子?不过迟到真的不对

女神是?


8L 甜食万岁

哈哈哈哈哈这个楼有点可爱啊,蹲了

其实LZ不用这么在意的嘛,可能也就做这一次这样的梦啊


9L 我不是坏人

是啊,说不定是相处久了不小心就梦到了呢?发小的话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吧。

对不起我是不信的233


10L TOBI

>7

不要叫我小朋友啦,我现在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大人了!

女神就是之前说的喜欢的女孩子啦,特别可爱!特别温柔!是我第一个认可我的朋友!

啊,虽然说是发小,但我们村子不大,年龄差不多的小孩小时候经常一起玩的

以前发小、女神、我还有几个小伙伴是个小团体


11L 无铭

所以说大家都是发小????

借用下二哥的话,LZ不会是喜欢发小但一直不肯承认吧?


12L TOBI

>11

我都说过不喜欢了!要我说几遍啊?

哎呀,这样看发小发小根本分不清了,就叫发小K、女神R吧


13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不知道该不该提醒楼主,你就这么给女神发了张朋友卡……

话说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楼主还不睡?年纪小还是要睡饱比较好吧


14L TOBI

>13

发朋友卡是什么啊?

我之前才做完今天的练习啦,还精神呢睡不着


15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14

对人家说你是我朋友的意思……

楼主这么晚不睡不会被妈妈说吗233


16L TOBI

>15

我是孤儿啦,没有人管我几点睡觉的

所以发朋友卡怎么了吗?我们就是朋友啊!


17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楼主对不起,摸摸你……当我没有说过吧

发朋友卡是没什么……


18L TOBI

>18

没关系,我早就想通了

他们是英雄,如果我一直沉浸在他们逝去的悲伤中,就太对不起他们了

有点困了,我要睡啦,姐姐你也早点睡哦,晚安!


19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晚安!祝楼主做个好梦!


20L 甜食万岁

摸摸LZ,有这样的觉悟就好了


21L 无铭

上班前来看一眼,气氛突然好沉重…………


22L 我不是坏人

换话题吧

让我们来猜一猜LZ今天会怎么和K吵♂架


23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LS坏人23333不要乱加哲学符号啊2333

我猜是这样的

K:你好慢啊,怎么又迟到

LZ:谁叫你前天跑到我梦里来这样那样的,昨天我都没法好好睡觉!!

K:???你梦到我怪我咯?

LZ:就是你的锅

K:我在梦里怎么你了???

LZ:…………

K:????

LZ:我对你无话可说!!

好吧,我在胡扯


24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23L哈哈哈哈哈哈,尴尬溢出屏幕了啊


25L 无铭

噫,上面三个都是坏人

我猜LZ一不小心告诉了K[滑稽.jpg]


26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噫,楼上的大兄弟比我坏多了


27L TOBI

…………………………


28L 想揉兔兔

你们不要欺负独当一面的大人!


29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惊现楼主!

楼主不用太在意大家的玩笑的


30L TOBI

………………

我是想说,我昨晚又梦到……了…………K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我觉得我在梦中失去了初吻二吻三吻!!!我以后要怎么直视K啊!!!话说就算是在梦里亲亲了也看不到脸!差评!

[喵喵生无可恋却不肯去死的眼神.jpg]


31L 甜食万岁

这……

原来之前我立了个flag


32L 想揉兔兔

……LZ还是直面喜欢K的自己吧……


33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等一下,楼主到底是梦的什么?看到春天的梦我还以为是……

呃不过看不到脸是怎么回事?K平时就看不到脸的吗?


34L TOBI

>33

就就就就是我亲他他亲我QAQ前天的是我把他扑倒亲,然后他特别热情……天啊他怎么可能会这样,不对,我根本就不会扑倒了亲他!!!

K他从小就戴面罩遮住下半张脸,神神秘秘的,谁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女生觉得他很帅

这么说来我真的是一次都没见过他的真面目!有时候我会去他家蹭饭,他吃饭速度超级快,而且在他摘下面罩的时候总会发生莫名其妙的事情挡住视线,等我再想看的时候他已经吃完拉起面罩了OTZ太气人了!

啊……突然好想吃K做的煎鱼,超赞的!改天去他家好了(¯﹃¯)


35L 想揉兔兔

原来是这样的春天的梦

LZ搞得我也很好奇K的长相了……还有LZ你这是已经被K抓住胃了啊,心大概也不远了。


36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我觉得我该去面壁一下[笑哭.jpg]

心大概也不远了+1


37L 无铭

36哥等等我,我也要面壁


38L 你们从未见过如此炫酷的ID

看到标题点进来的我也要去面壁了


39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你们都去面壁了,我只好一个人寂寞地被风带走


40L 甜食万岁

面壁+1

楼上的风儿已经不止是喧嚣了吧


41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没办法,我这边离风之国有点近,有时候还会刮沙尘暴

好羡慕其他山好水好的地方啊,有个挺要好的表姐搬到木叶忍村去了,他老公是那里的忍者,我去那边喝喜酒的时候就觉得环境特别好

顺便一提影岩好壮观啊!还有终结之谷也是,二代目火影真是大手笔


42L 甜食万岁

心疼一下喧嚣兄

我只在木叶的官网上看过照片,说实话影岩刻得和真人差好多,对比初代目和二代目的照片真是一言难尽,三代目年纪大了就不说了


43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LS瞎说什么大实话233


44L TOBI

大家晚上好!为什么都要面壁啊??

>42

>43

影岩可帅气了!我以后也会成为像火影那样的大人物的!

对啦对啦,马上就有个升学考试了,老师说要带我们强化一下,我就不一定有时间来回帖了!你们随意聊聊天~


45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楼主好志气,加油!

说起木叶忍村,我也好想去啊,说不定能碰到我男神呢_(:3」∠)_


46L 无铭

LZ加油


……


58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今天看到公告说中忍考试的时间地点确定了哎,楼里有想去看的吗?


59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举手

打算过两天就动身,主要是去看看表姐


60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59

咦那么早去?不是说能观看的只有第三场吗?那得一个多月以后了吧


61L 无铭

身边的人都在谈论中忍考试系列

对忍者圈不关注的我一脸懵


62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61

唉我周围的人大部分都是不太关注忍者圈的……

简单来说,忍者的等级是影>上忍>中忍>下忍,中忍考试就是选拔下忍为中忍的考试,每个忍村都会派参加的下忍去举办方所在的忍村。大名们和影都会受到观看的邀请的。

中忍考试的另一层重要意义就是展示自己国家的力量,可以说这是一场缩小了的战争,结果会影响外界对忍村的评价,还有忍村接收到的任务委托量也会有增减。

中忍考试每半年一次,这次是在木叶


63L 无铭

>62

感谢科普

不过忍者世界离我们这些普通人太遥远了,不是特别感兴趣


64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60

表姐让我早点去,让我帮她带带我小侄女[笑哭.jpg]

她说姐夫不介意我住他们家一个月,而且他好像也要忙起来了


65L TOBI

你们也在说中忍考试的事情啊!

>62

今天K也跟我说了这个呢,我本来还以为就只是单纯选拔中忍而已,突然觉得压力好大!

我这边的考试快来了,好紧张啊

老师说K肯定能过,让我和R好好加油…………老师你直说我们两个很悬不就好了QAQ这些天回到家都累瘫了,还好有平常就很关照我的爷爷奶奶们送点心来跟我说吃饱了继续努力,不然我可能就要一个人在家静悄悄地枯萎了QAQ


66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63

我好像看到了安利失败的现场_(:3」∠)_

>64

辛苦了!我打算提前三天去,希望能偶遇男神要个签名

>65

摸摸楼主,你一定可以通过的,要给自己信心啊!


67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65

差点静悄悄枯萎的LZ好可爱啊2333

LZ别慌!抱紧学霸K的大腿!

>66

好的,祝福你一下!


68L 无铭

LZ如果平常有在好好努力的话通过升学考试应该不难吧?

总之加油哦


69L 我不是坏人

LS忘记LZ说他是吊车尾了吗,成绩估计不大好看


70L 想揉兔兔

上面就不要补刀了……

摸摸LZ,尽力而为就好


……


84L 甜食万岁

好多天都没人说话了,温柔地踢一脚


85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因为LZ好久没来了嘛,真好奇LZ是什么地方的啊怎么准备考个试都那么鬼畜的样子


86L 无铭

好想念LZ的炸毛


87L 想揉兔兔

我怀疑LZ学业太忙都忘记标题的事情了,毕竟是会气到间接性失忆的人2333


88L 甜食万岁

哈哈哈哈哈楼上别提了,每次回看就想笑

不知道LZ复习得怎么样了


89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LZ专心复习也好嘛,等考试结束再好好做♂梦2333


90L 可念不可说

看到这楼又浮起来我就进来了,不是LZ更新好难过

>89

之前就想说了,看ID你男神是波风水门?他不是黄色闪光吗

我对他的招式名称印象深刻,虽然完全记不住


91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90

是的!!稍微化用了一下这个称号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


92L 甜食万岁

楼上那一长串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92

这是我男神的一个招式名称[捂脸.jpg]

顺便一提他说过的最短的叫螺旋丸

其实看TV采访的时候我就知道男神是个天然呆了[笑哭.jpg]但是他强!他吊!他炸天!


94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LS的标准迷妹画风[笑哭.jpg]

其实我对忍者也不大了解,就知道火影大人和三忍


95L TOBI

>94

波风水门是三忍之一自来也大人的弟子!也很厉害的!说不定是第四代火影呢!


96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95

楼主好久不见!抓住!我也奶一口四代火影,不过,不说在外面的纲手大人和自来也大人,还有木叶白牙在吧

话说楼主有没有在好好闭关呀,难道考完了吗→_→


97L TOBI

>96

好久不见~

唔,你说得不错……但我直觉就是波风水门,说不定已经定下来只是还没公布呢

考试还要过几天啦,强化训练已经结束了,老师让我们自己练习

我本来想约R一起的,但是她好像已经有计划了。K的话……我才不要约他一起呢。

一个人练习好像太拼命了,嘴巴好痛……


98L 可念不可说

LZ居然也是个小迷弟

嘴巴痛是怎么了?难道上火了?


99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97

我决定相信楼主这个直觉!

摸摸楼主,如果是上火的话多吃点梨吧,复习也不要太拼命啦,熬夜对身体很不好的


100L TOBI

>98

差不多是吧!

>99

好的,谢谢大姐姐!


101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咦,LZ居然出现了

努力学习是好事情,但也要保重好身体啊,身体是最重要的


102L TOBI

>101

我知道的啦!谢谢关心!

之后的几天我可能也不会回帖了,继续专心复习啦


103L 可念不可说

加油哦


104L 无铭

>102

LZ加油


105L 我不是坏人

祝LZ通过考试!

“我才不要约他一起呢。”


106L 今天金色闪光来我镇了吗

这傲娇的小语气233

如果楼主以后不来更新的话,我才不会想念楼主呢。


107L 甜食万岁

你们不要欺负LZ,不、不过就算你们欺负了我也是不会心疼他的。



TBC


忍不住又给自己挖了个坑慢慢填……

论坛体写精分真的好累,中途差点被水门papa的迷妹带歪了x

最后让我高呼一下正太即正义!

本来只是想填个脑洞写个甜甜蜜蜜的初恋小故事然后一发完结当情人节贺的,结果一不小心就变长了……手头还有三篇要填我为啥作死摸大鱼……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