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NARUTO][带卡]宇智波先生和旗木先生

  • 娱乐圈paro;宇智波带人x旗木鹿惊

  • 大纲文

  • OOC

  • 情人节贺

  • 似乎无意中补了个刀




1.

宇智波先生收到了一个@。


#OBKK#

天啊!!!今天和基友出去玩居然偶遇了鹿影帝!!!!难怪这几天他没什么新消息原来是和男朋友约会去了!!!!

这是经二位同意拍的照片!!天啊天啊,以前在控上都没离他们这么近过TAT十六年了…还好他们最后走到了一起呜呜呜

激动的手抖拍糊了好几张,鹿鹿特别温柔还和我们说话让我不要紧张,带总在旁边负责苦大仇深,然后鹿鹿又去逗带总………我当时就想汪汪汪!

两位一定要长久啊!!!!还有请冷酷残忍地把热乎的狗粮拍打在我脸上!!!

@宇智波带人 @旗木鹿惊


宇智波先生不高兴。

特别温柔的鹿鹿,苦大仇深的带总,呵。

他一直盯着旗木先生的睡颜,等旗木先生醒了,说:“我不高兴,要你亲亲才能起床。”

旗木先生迷迷糊糊地说:“你继续睡吧。”


2..

宇智波先生是在16岁的时候与15岁的旗木先生组成双人偶像团体出道的,他们的组合名为OBKK POWER。

宇智波小先生走阳光呆萌努力路线,旗木小先生走冷酷毒舌天才路线。两个少年都漂亮得不像话,唱歌好听跳舞好看,连演戏都有几分灵气,再有富二代和星二代的噱头,一下子红火非常。

宇智波小先生在18岁时出了演出事故,会场发生了火灾,紧急疏散时带人为了保护鹿惊被掉下来的火墙砸到半边身体。好在这时消防员及时赶到救出了两人。经过抢救后带人性命无忧,可右半边脸有着一定程度的毁容,右半身灼伤,嗓子因为吸入了太多烟声音变得嘶哑,不能再唱歌跳舞了。

宇智波小先生不能再当偶像了,退出了OBKK POWER。

离开之前他和旗木小先生说:你现在可不要放弃当偶像啊,我会一直作为你的头号粉丝关注你的。我知道比起唱歌跳舞你更喜欢演戏,以后拿个影帝给我看吧!

之后的三年里,旗木小先生就一直一个人以OBKK POWER的名义活跃着,20岁以后他彻底转当俳优,演技被广为称赞。


3.

宇智波先生在推上发了个九宫格,说:你们要的狗粮。

九宫格里的他和旗木先生用手组成了一个大爱心,中间是两个人一起比的小爱心。

旗木先生转了推,说:汪。

评论里疯了。

当天晚上他们躲在被窝里拿手机互相开闪光灯拍照,然后各自发推说晚安。

评论里又疯了。


4.

宇智波小先生退出组合后,被迫和外界断绝联系静养。

大族长宇智波斑希望他能接手宇智波的部分产业,开始培养他的各项能力。

宇智波先生就在25岁时接手了宇智波旗下的娱乐公司晓。

那时他早就失去了旗木先生的联系方式,这些年来他只能默默关注着旗木先生的消息,听他唱的歌,看他演的戏,买他出的碟和周边,因为他被认可而高兴,由于他被抹黑而愤怒,对他层出不穷的花边新闻感到不耐。他们竟连偶遇都没有过。

他所做的和旗木先生的其他粉丝好像没什么不同。


5.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双主演的推理剧要拍第二季,这意味着作为主要配角的旗木先生也要忙起来了。

宇智波先生想,他要去客串一下给大家一个惊喜。


6.

25岁的宇智波先生终于见到了24岁的旗木先生——真人。

他曾想象过他和旗木先生再会的时候,两个人都热泪盈眶,然后他们会有一个激动人心的久违的拥抱。

旗木先生确实和他一样热泪盈眶。

旗木先生说:“带人,你真的还活着!!”

宇智波先生当场就郁闷了,心想:去你的,老子当然没死啊。

他俩第二天上了报纸和热搜。


7.

旗木先生拍了自己做的煎鱼,发推:今天做了干煎河鱼,被夸手艺越来越好了^ ^

宇智波先生转推说:羡慕我吧!你们都吃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25岁的宇智波先生和24岁的旗木先生都很忙,再会之后也没多少时间聚一聚,只能在社交app上联络感情。

神威二号机:我要拍新剧了

旗木先生把剧本的封面拍给宇智波先生看。

神威一号机:这是啥

神威二号机:校园恋爱喜剧,演钟情女主角的悲剧男二

神威一号机:哦

宇智波先生酸酸地想,他的旗木先生怎么可以演悲剧男二呢,怎么也该是男主角才对。

他转念一想,男主都是女主的,但男二是大家的,男二好。

神威一号机:挺好的,有空我去片场给你送点心吃

神威二号机:好的:-D


9.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双主演的剧名叫《羁绊》。

剧中宇智波佐助扮演的是一位推理天才高中生恰拉,漩涡鸣人扮演则的是恰拉的好友兼笨蛋助手面麻。旗木先生饰演的角色是自称摄影师的斯坎儿,和两位主角经常不期而遇因此成为朋友。

看过剧本的宇智波先生非常想剧透:这个斯坎儿就是最终反派。

宇智波先生扮演的是暗恋斯坎儿前辈的“女子高中生”阿飞。为了增加神秘感和魅力值,他特地带上了最喜欢的漩涡面具进行拍摄。


10.

27岁的宇智波先生以为有人要潜规则26岁的旗木先生,他有点慌。

宇智波先生告诉旗木先生:“如果有人强迫你,你就告诉他你已经被我包养了,不要怕他被我这个大佬吓屁。”

旗木先生哭笑不得,但还是答应了宇智波先生。

宇智波先生很满意,他想:我真是鹿惊的好朋友啊。


11.

漩涡鸣人在休息的时候说宇智波先生的面具不好看。

宇智波先生不高兴了,说这个面具只要是好看的人戴了都好看。

然后宇智波先生把面具戴到旗木先生头上,只露出了一只右眼。

旗木先生的眼睛笑成了月牙,他问漩涡鸣人:“我这样也很帅吧?”

漩涡鸣人纠结要说真话还是假话。

宇智波佐助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心说一句妈的智障。


12.

29岁的宇智波先生终于承认自己是喜欢28岁的旗木先生的。

当他们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后,宇智波先生说:“追了你那么久,终于让你喜欢上我了。”

旗木先生却很意外:“不是我追的你吗?”


13.

旗木先生杀青的那场戏,宇智波先生也来现场了。

旗木先生表演的时候总是很投入,几乎不需要NG就能够一次过。

斯坎儿被恰拉和面麻撕下了所有伪装,在面麻的语言攻势下,他回忆起了幼时逝去的挚友,如今他却走在与挚友的理想完全相反的道路上。

斯坎儿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带着所有的罪孽落进海里。

现在是冬末初春,温度还有些低,为了配合播出的时间,旗木先生穿得并不多。

宇智波先生早就拜托导演让他去下面的救生小艇候着了,他把浑身湿漉漉还胸口淌血的旗木先生捞起来,拿棉被裹住。

斯坎儿是个可恨又可怜的角色,可如果那是他的旗木鹿惊,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宇智波先生做了个中二的假设。

旗木先生发着抖,嘴唇都有些白,看得宇智波先生非常心疼。

旗木先生真怕这时候宇智波先生眼泪汪汪。


14.

31岁的旗木先生成了影帝。

他感谢了父亲,感谢了公司,感谢了经纪人和助理,感谢了粉丝,还有他最特别的头号fan——宇智波带人。

最后他公布了与宇智波带人的恋情。

这天他俩又上了报纸和热搜。


15.

这天是情人节。

32岁的宇智波先生和31岁的旗木先生一起走在大街上,他们准备去挑对戒。

旗木先生的感冒还没好干净,戴了个狗狗模样的口罩。街上人不少,他怕走散,就牵住了宇智波先生的手。

不知何时,天上飘起了雪。

宇智波先生在柜台的梳妆镜中看到了自己。

“鹿惊,快来看,我们一起白头了呢!”宇智波先生有些兴奋。

旗木先生看过来的时候,宇智波先生头上的雪花已经融化到无处可寻了,但旗木先生是个很聪明的人。

“可是太快了,我还没和你处够呢。”旗木先生说。

“是哦,”宇智波先生觉得旗木先生说得有道理,“你就当我没说过,等过个几十年我再和你说这句话。”

旗木先生说:“好呀。”


婚礼都要邀请谁呢?


FIN

情人节快乐(๑´ㅂ`๑)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