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独闯天涯][流风]风萧萧似乎交了很久的假男友

写给 @坚果可可奶盖 的段子

混个更x

原作延伸

实际无差

OOC






第一天风萧萧梦见他和流月一起掉进了兔子洞,在真实无比的失重感中醒来。


第二天风萧萧梦见他变大的时候流月变小,流月变大的时候他变小,然后流月拎起他举高高。


第三天风萧萧没有做梦,睡得很香。


第四天风萧萧告诉了流月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梦。流月坏笑着说可以实现他想举高高的愿望,被他一记暴雨打穿了脚下的屋顶。


第五天风萧萧没上线,恨不得把书吃了。流月发短信问他怎么了。他回复要准备考试。流月说加油啊高手,接了个荡漾的波浪号。


第六天和第七天风萧萧在考试,结束后出来就被流月捞走了。风萧萧下意识被勾着肩带着走,只来得及跟寝室几个挥了挥手。

风萧萧问要去哪。

流月半边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懒懒道:哥哥带你去搓一顿。

风萧萧冷漠地点了几处“笑穴”,把流月痒得直不起身子,挂在他脖子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差点带着风萧萧一起摔倒在地。


第八天风萧萧和流月约了个武打电影,在室友们复杂的目光中不明所以地出门了。


第九天风萧萧一直在游戏里待着,一会儿跟着朋友们练功,一会儿给流月发消息扯皮。风萧萧觉得累了,就回到茶楼,发现流月居然也在,还读着小话本。

风萧萧轻手轻脚地走到流月的右后方,然后拍了拍他的左肩。看到流月从左边转头,风萧萧乐了,出声:我在这呢!

流月的头又向来时的方位转了一百八十度,除了桌子椅子和其他玩家什么都没看到。

风萧萧站在流月的左后方,再次出声:我在这里呀!

流月说:幼稚!

他不再转脑袋了,继续看起话本。

风萧萧趴到流月身上,凑着头去看内容,哪知道流月头一歪,就撞得他头晕眼花,埋在流月肩窝的脑袋彻底起不来了。

流月听着耳边的哼哼唧唧得有半天,终于担心自己是不是太狠把风萧萧撞成真傻子了,便侧过头去看。

风萧萧本想咬一口流月的脸颊泄愤,这下可好,咬在嘴巴上了。

……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为了掩饰尴尬,风萧萧邪魅一笑,说:挺软的。


第十天,风萧萧不好意思见流月,一会儿和朋友们练功,一会儿和流月瞎扯。

他没和任何人说过这件事,可江湖中最不缺的就是八卦。

柳若絮啧啧两声,道:没想到你是邪魅流氓挂。

风萧萧无地自容。


第十一天,流月约他出去吃吃喝喝。风萧萧在室友们微妙的注视下不自在地出了门。

回来的时候寝室里没人,风萧萧无法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跑去网吧上游戏。

恰好逍遥和老大在一块儿,他问了地方,奔过去就给正在休息的老大一个熊抱。

老大忧心忡忡: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风萧萧兴奋道:没吃错!

逍遥走过来,摇头叹气:我看你是没吃药!

风萧萧一摆手:别说这个了,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

老大和逍遥异口同声:什么事!

风萧萧红着脸支支吾吾:就是……那个……你们也认识的……

老大和逍遥再次异口同声:讲重点!

风萧萧说:我和流月恋爱了!

老大和逍遥惊得目瞪口呆。

风萧萧这才担心这个消息会不会太刺激了。

老大问:你们,恋爱了?

风萧萧忐忑地点头。

逍遥问:那你们前段时间在干嘛,原来不是奔现?

风萧萧:啊?



FIN

评论(3)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