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月刊少女野崎君][堀鹿]非常随便的段子们 -上-

前辈和鹿岛君身体互换的梗

OOC可能……?

这对真的超萌……!!!!

虽然说是堀鹿其实并没有写出什么感情进展来

论坛体瞎搞,人物冒号对话括号内为动作or心理or背景(?),我还是觉得加表情比较传神……没有搞笑的天赋;w;有很多表情和颜文字……

由此证明我的文力已经离家出走,自己废话真的好多Orz


【网上求助①】

标题:和朋友的身体(灵魂?)互换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

RBT

#2 

好梗![记记记..jpg]

#3 

####野崎~~~!!

【网上求助②】

标题:和朋友的身体(灵魂?)互换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

抱歉,刚才删除后重发了,希望可以有点比较靠谱的建议呢。

虽然听上去像是在唬人,但这是真的。这边可是非常困扰,友人那边…大概也很困扰。

目前姑且扮演着对方的角色,还没有被人发现(除了几个相熟的朋友并没有告诉其他人),希望能够尽快摆脱这种现状。

而且……虽然友人平时的行为和外表常常令人混淆性别,但确实是个实打实的女孩子,身为一个男子高中生真是压力好大。

#2

不换回来也没关系的哦前辈,说起来现在的视角非常新鲜呢!

***

堀政行in鹿岛游绝望地再次删除了帖子。

再也不发求助帖了。

……为什么野崎和鹿岛回复地那么快啊?!

【戏剧社的】

佐仓:堀前辈最近真是好辛苦呢。

御子柴:是啊……………连堀前辈都那么能说……居然一点都不会害羞吗……

佐仓:你的关注点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堀in鹿岛:(~闪闪发光~花花~闪闪发光~)(哄女孩子们中)

鹿岛in堀:不亏是我最中意的前辈!(向两人炫耀)不过……我现在终于能够理解当初看着被女孩们包围的我的前辈的心情了;w;

【未雨绸缪】#私设如山!#

堀in鹿岛:我家人你都认识就不多说了。隔壁佐藤家是一对老人,平时来往很多,我喊他们爷爷奶奶。记得每天晚上一定要喝一瓶牛奶……别笑啊你!课业上不明白的就来问我吧,不过以你的头脑短期内还好应付吧?你那边有什么要说的情况也说明一下吧。

鹿岛in堀:嗯!没有!·v·+

堀in鹿岛:好好想想啦,万一有我应付不来的事怎么办?

鹿岛in堀:可是我的事都有和前辈说啊!

【约法三章】

戏剧社内。

堀in鹿岛:(低头摆弄着道具)对了,别用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知道吗?(回头看向鹿岛in堀)

鹿岛in堀:(保持着将女裙戏服穿到一半的动作看回来)·▽·+

【男子高中生的烦恼】

堀in鹿岛:(一边画背景一边叹气)

佐仓:怎么了鹿——堀前辈*·▽·*?

堀in鹿岛:最近我一直在想,是要自残呢还是自残呢?

佐仓:哈……*·▽·*

【美丽的误会】

堀in鹿岛:这是新的剧本,给。

鹿岛in堀:好——(翻)嗯……我想演公主呢。

堀in鹿岛:哈?你在说什么啊。

鹿岛in堀:(低沉)虽然我平时有些男性化,但偶尔也很想试着女孩子气一点呢,好想看看自己扮演女角的样子啊……

堀in鹿岛:鹿岛……(有点动容)

鹿岛in堀:(~低沉低沉低沉~)

堀in鹿岛:……那么,我来演吧。

鹿岛in堀:……诶?

堀in鹿岛:…你不是说想看自己扮演女角的样子吗,总不能让你用我的身体去吧?所以,我来演吧。

鹿岛in堀:前辈…!(眼泪出来了)(终于可以有正大光明地穿着女装的机会了呢堀前辈,他心里一定也十分感动吧,我真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啊!)

堀in鹿岛:等……你别哭啊!别用我的身体哭啊!

【社长大人也要当王子殿下☆】

鹿岛in堀:那么,由我来扮演王子!

堀in鹿岛:可以是可以啦。

鹿岛in堀:(站到堀in鹿岛身边比划身高)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对换一下角色呢,前辈这么小鸟依人的身形——

堀in鹿岛:#(忍不住还是过肩摔了)你去演王子吧鹿岛,我继续做幕后。(转身走)

鹿岛in堀:(挺尸)诶……!!;_;

【说话不能有歧义】

鹿岛in堀:;_;小千代……

佐仓:诶?鹿岛君你怎么啦?

鹿岛in堀:前辈他……居然对着自己的身体也能下手!!;人;

佐仓:到底做了什么啊?!

【安慰】

佐仓:什么啊……只是这样啊*/v\*

鹿岛in堀:只是?!

佐仓:(拍肩)总之,要坚强啊鹿岛君!你不是也说过因为自己是“特别的存在”吗?

鹿岛in堀:特别的存在……!

佐仓:是哦*·▽·*

鹿岛in堀:……呜呜呜小千代真是个好姑娘~~~!!(抱住哭)

佐仓:(…等等你现在可是堀前辈的身体啊!!)

TBC

千代是小天使;w\

墙被我爬来爬去的【。

我要睡了……!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