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独闯][流风]一钩新月几疏星 2

其实对于第三个tag我不是很惊讶,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有一个丧心病狂的人一直在对我催更。

私设了两人在S市

可以的话↓


02.

风萧萧停在了一家饭馆前。
流月追上来,也停在这家饭馆前。
“你输了。”风萧萧说。
“这都要比?幼不幼稚!”流月嫌弃他。
“作为惩罚,请我吃饭吧!”风萧萧一指这饭馆的牌匾。
“我们什么时候说好的?”流月道。
“一开始你要追我的时候!”风萧萧撒着谎都面不改色。
“我怎么不记得!”
你记得倒怪了。风萧萧心说。
“兄弟你记性不大好吧!”风萧萧说得很诚恳。
“我记性好着呢,你可不要骗我啊。”
“真不骗你!请客吧流月兄,我跑得肚子都饿了。”
“走,带你去喝茶!”
“你不是吧!”
……
最后流月还是被风萧萧拖进了这家新月楼。好在风萧萧不过是想耍耍流月,两人加起来点的菜总共也就四五盘,也不是什么名贵的菜色。
两个人坐在二楼靠窗的位子,一副悠闲的样子,接着就聊开了。
“唉,我今天一大早起来昨晚下的雪都差不多被清理光了,本来还想玩会呢。”风萧萧道。
“你真的一大早起来的?”流月表示怀疑。
“不要在意这些。”风萧萧一脸正经。
“我们这今天也下雪了,真挺难得,往年这边几乎都不下雪的。”流月说。
“我这也是!你哪里人啊?我S市的。”风萧萧说。
“咦,我也S市的!”流月说。
“我去!认识这么久才发现是同城!”风萧萧说。
“要不要哪天出来见见?”流月提议。
“江湖里不都能见到嘛,干嘛还跑出去?”风萧萧反问。
流月想想也是,点头。
“等会天黑了去不去放烟花啊?还没和你放过呢。”风萧萧问他。
“最后几天了你才想起我啊,之前干什么去了?”流月故意用酸溜溜的语气说着。
“我那不是闭关修炼嘛!”风萧萧道。
“我们第一高手真是刻苦啊!”流月道。
风萧萧瞪他,流月又不是不知道他也是心血来潮才来个闭关修炼的,这不是嘲讽是什么。
“看你这么想和我一起看烟花,我就勉为其难跟你去好了。”流月一脸的嬉皮笑脸。
风萧萧顿时不想去了。
“哦,你还真爱我。”他干巴巴地反击。
流月却是越发蹬鼻子上脸了:“是啊!你感不感动!”
“感动死了!为表感谢,以后来我茶楼喝茶我给你打八折!”风萧萧面无表情。
“靠,以前你都给我免费的好不好!”流月侧目。
风萧萧邪恶地笑。

酒足饭饱,应该适当地运动一下。
“练功?”风萧萧问。
“吃饱了不想动啊…”流月又摊到桌上去了。
“你最近不用做奶爸了?”风萧萧说。
“别提了。”流月捂脸。
“好,不提,练功吧!”风萧萧笑。
流月装睡。
“高手醒醒,我知道你没睡着!”风萧萧摇他。
“我睡着了!”流月闭着眼说。
“你还说梦话的啊!”风萧萧继续摇。
“对,我说梦话的!”流月宁被摇也死不屈服。
“既然如此,休怪我不客气了!”风萧萧冷冷道。
“你想对我做什么!”流月终于肯起来了,第一个动作就是捂着胸。
“靠,谁要非礼你了!”风萧萧终于忍不住破功了。
“我!”流月作势要去挠风萧萧的痒。
“哥们先走一步!”风萧萧一笑,飞身而起,在桌上一个借力便跃出窗外,那身姿要多拉风有多拉风,如果不去看风萧萧一身破破烂烂的话。
流月刚想去追,却被突然拍上自己肩膀的手吓了一跳。
他转头。
小二面无表情:“客官,饭钱。”
流月:“……” 

 

TBC

以下是无责任脑洞↓

 #高手们有特别的约会地点#
“我这有两张票,轮回主场对兴欣,去不去?”
“好啊走起。”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