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独闯][多cp]恋爱问答

以前看年轮就想搞个类似的,不过……不会(。 所以就这样了……

OOC对不住。

CP有:流月→←风萧萧;逍遥→风萧萧;花为伴→飞云;崖下魂(尘烟)↔释手洗;剑无痕→一剑冲天。

私设有

1.与对方初次相遇是在哪里呢?

流月:人在江湖,飞云山庄

逍遥居士:大一的寝室

花为伴:扬州的某条街上

崖下魂:不记得,从小就认识了

剑无痕:襄阳有间茶楼楼下,之前有没有遇到过就不知道了,那会儿大家都一张脸嘛

2.觉得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流月:是个高手又有点小白,很随性,有时候呆呆蠢蠢有时候又很精明,总之是个值得结交的朋友啦!

逍遥居士:重感情,好奇心旺盛,有些小聪明,原以为是个挺厉害的家伙没想到在不怎么接触的领域会这么脱线(笑)

花为伴:怎么说呢,感觉一直都一副正经的样子,私下里爱说冷笑话,挺懂得分寸的,领导能力也不错。

崖下魂:这个说来话长,小时候特别熊还老让我吃些不喜欢的东西,长大了些就开始走文艺小清新路线,别说还挺受欢迎的。现在嘛,整个一装B男,太风骚了。有时候过分自信还经常想当然,没少吃过亏还忘记改,不过这方面我也没资格说他就是了。

剑无痕:自大又自恋,不是个君子。

3.喜欢他吗?

流月:喜欢……哎哟说这个真别扭。

逍遥居士:算是吧?

花为伴:喜欢过。

崖下魂:你猜?

剑无痕:别别别,想想我都要吐了!

4.告白过吗?

流月:还没有

逍遥居士:没有,也没这个打算,不想到时候大家都尴尬

花为伴:没有,反正已经过去了……

崖下魂:再猜呀!

剑无痕:都是大叔了还搞这玩意儿丢不丢人?

5.觉得他对你也一样吗?

流月:不知道,希望是吧。

逍遥居士:应该没有吧,他和我们说过有心上人了

花为伴:他应该有看出来,既然什么也没说,那就是没有吧

崖下魂:当然

剑无痕:怎么可能?

6.最后,说一句话吧。

流月:只有风萧萧,能够看清我的抽刀断水!

逍遥居士:可怜我就这样吊死在一棵树上了。

花为伴:你还记得当年人在江湖的风花雪月吗?

崖下魂:我们这算不算是三生相守?

剑无痕:你老婆喊你回家吃饭啦。

FIN

曾经说好的不写双剑呢……【砍手

其实萌上飞花只是因为,飞云的一句,为伴【

_(:3 」∠)_话说我挺喜欢逍流风的……不过我的私心果然……()

关于释崖的三生相守:现实+释手洗一世()x尘烟+释手洗二世()x崖下魂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