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刀剑乱舞/小狐三日/肢体接触十五题-并肩

小狐丸将刀身从最后一名敌人的胸口处抽出来,甩掉那些令人不快的血迹,回头向自己的同伴们望去。

此次出阵算不得十足的顺利,有一半以上的刀剑男士受了伤,其中最为严重的要属三日月的中伤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今日的敌人似乎特别喜欢将三日月当做目标。

但也好歹是拿下胜利了。

利落地收刀入鞘,小狐丸走到三日月宗近的身边,手抚上了那些暴露在外的伤口边缘。

“又要麻烦主上为我手入了呢。”三日月脸上早已恢复成了与平日里无二的神情,清浅而优雅地笑着,指尖在小狐丸脸上的擦伤处拂过,“小狐,痛吗?”

小狐丸叹了口气道:“你比较痛吧?”

三日月用有些破损的袖子掩着嘴:“哈哈哈,这不是也不错吗?就像人类所说的‘活着’一般。”

小狐丸闷闷地不说话,牵上三日月的手、并着肩,应着作为队长的烛台切光忠的呼唤,踏上了归程。



————————


今天是短短的一发。

其实本来打算十点半就睡觉的……(心痛如绞

虽然也不困啦……。

等了好久题目还是没有来,伤心极了。

想要快点把本子搞好就可以尽情地挖坑啦!妈妈我想挖好多好多坑!(然而并不管埋(x

所以其实一直在摸鱼呢,我。

睡觉去了_(:з」∠)_


说来,我其实并没有这两个老头子[拜拜]

评论
热度(11)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