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架空][JD]妈妈,这里有天使(一)

  • 大乔是小学教师

  • 第三人视角(大乔的学生之一)

  • 书信体(?)




亲爱的妈妈:

午安!您今天过得愉快吗?

我发现了一件之前我们都没有注意到的事情:我的班主任老师居然是那位天使!对, 就是前不久我们在游乐园遇到的天使!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是他在下课后把我带去他的办公室说些注意事项的时候告诉我的。他认出了我,可我却没能认出他来!

我想我不再因为新学校而感到恐慌了,至少有个认识的人在这里。尽管我已经开始有些想家了。

午休时间就快结束了,晚点我再继续写。


晚上好!

新同学都非常友善,我已经交到一位好朋友了,是睡在我隔壁床的伊丽莎白(和室友们回到寝室里我才知道的),她还和我分享了她妈妈做的饼干,天使(后来我得知了他的名字,是乔纳森·乔斯达。不过我喜欢用天使来称呼他,当然在他本人面前我还是得乖乖喊老师啦)也被邀请来一起吃饼干。饼干真的超好吃!天使也超天使,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让人感觉又温暖又安心,我简直要爱上他了(开个玩笑啦)!

可惜我没见着那天和天使呆在一块儿的金头发红眼睛的恶魔先生,我觉得他们俩在一起特别有意思,而且我喜欢恶魔先生说不过天使的时候,那样子太可爱了!虽说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恶魔先生不太合适,但我真的有这样的感觉。真希望他也是给我们班级教书的老师,这样一来我的新学校生活一定会更加有趣。

熄灯的时间到了,我该上床睡觉了,晚安,妈妈。

                                                            想念你的安妮



=============

短小的一先来把

写了才发现用第三人视角而且还是小孩子挖JQ有点困难……【】

有种我是安妮的妈妈然后每周都把女儿的来信PO上来的错觉【

评论
热度(9)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