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露仗露]今天要和露伴去约会啦♪

算是谈恋爱那篇的番外吧

没有日记格式的日记
露仗露无差

OOC

 

被可怕的老妈揪着耳朵从电视机前撤回卧室的时候,我才注意到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凌晨3点。
时间过得真是超great的快呢——
不过现在的头脑还很清醒,稍微有点想做的事情。
没错,就是目前正在做的写日记啦!
老妈也真是的,高中生偶尔通个宵也挺正常的嘛!现在只能偷偷摸摸地拿了个小台灯裹在被子里面写,虽然有开空调但还是好热说~

今天就要和露伴去约会啦♪
说起来,和露伴已经认识差不多有三年了,一开始真的没想过我们俩会成为恋人说……这个什么都有可能会发生的世界真是神奇。

嘴巴贱得要死,但有时候别扭的温柔又让人觉得特别可爱。
啊……明明我现在也算是被承认的人了吧,为什么还是这么喜欢针对我啦?虽然和露伴吵嘴挺开心就是了。
有时候也会做一些恋人之间会做的事情……不多说啦!反正这日记只有我自己会看啦!未来的自己也懂的嘛!
记得一开始是因为露伴说的那句话吧,当初真是吓了一大跳……“我和你除了恋爱还有什么好谈的”这种话…完全不像是他会说出来的嘛。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为了这话早已经心动了也说不定。
不过我是绝——对——不会向露伴承认的!
所以东方仗助,你一定要好好保存这个日记,不能让它落入其他人的手中!

话又说回来,约会什么的,听上去是很美妙没错啦,不过按照以往的约会情况来看,也就只是在镇上到处逛逛、或者跑去露伴家呆着看他画画而已。
这回会是什么呢……听康一说他和由花子的约会内容总是很丰富又多趣呢,真是羡慕他们俩。不过想想亿泰就觉得被治愈了…………真是抱歉啦亿泰:p

刚才爬出被子去透透风顺便又看了下时间,发现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
真的好快啊!
本来决定白天要早点起来的,现在好像有些行不通了说。
开始困了,白天约会回来再继续写下去吧?
晚安啦~!

 

————————————————————

 

其实,从以前开始,我就经常梦见和露伴有关的可怕的梦。
我明明白天的时候一点都没有想过他啦——就算有也只是那么一点点哦!
这回也是,莫名其妙地又让他跑进我梦里来了。
我也不知道是刚睡下还是醒过来之前做的梦啦,而且只记得一个片段了。我梦见露伴他戴着大鼻子眼镜,趴在我身边对睡着的我说晚安。简直超——可怕的好吗!
虽然大鼻子眼镜什么的很搞怪,但是被露伴戴着就觉得非常可怕啊!!
还好这是个梦。
——话说,这种想法我已经有了不下百次了吧,上周哪天晚上梦见喝醉了酒跳着夏威夷草裙舞的露伴老师之后,醒过来时我也是这么在心中庆幸着。

接着要说说今天约会的事情了。
我每次都想认真严肃地建议岸边露伴娶了漫画算了。虽然我只是这么说说而已。
这回是他来我家找我。
老妈知道我们有在交往,也没反对过,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妈啦~
那个时候我还在睡觉,我用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气迷人的发型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在这样的情况下通宵熬夜了……!露伴他丧·心·病·狂·地又趁我睡着干坏事!
当我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我有一种被什么东西舔着的感觉,然后我醒了。
第一眼我见到了露伴靠得稍微有那么点近的脸。我差点吓卒还以为是他把我舔醒了说。
然后我看到他身后的天堂之门一瞬间就明白了什么。
大概是写了“感到被舔脸”之类的东西……
哪有这么用替身的啊?!哪有这么叫人起床的啊!?
说多了都是泪。机智的我啊你以后一定要想办法善用疯狂钻石明白了吗!
嗯!

 

接下来我们去了电影院。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 GREAT——!总算干了点正常情侣会做的事说~
我却是因为太困了基本上一直在睡觉,不过好像断断续续地在做着噩梦(虽然醒过来之后就完全不记得内容了)……大概是露伴选的是恐怖片的原因吧。也幸亏睡着了,不然他说不定又要嘲笑我居然会怕这种东西什么的。
说起来露伴的肩膀真是硬啊,硌得我现在还觉着左脸有点儿疼。我觉得让他再多长点肉比较好的说,要不然下次去找东尼欧先生学两手吧?

之后的整个下午都呆在露伴家里。
他画他的漫画,而我在一边看书——他家里的藏书真的很多,而且各个方面都有涉及到,真不愧是漫画家啊。
露伴有时候会教我一些画画的知识之类,也会丢给我几张纸和笔让我自己去画画看(虽然我觉得他只是想打发我不让继续骚扰他·-<·),不过到后来总是会嘲笑我画得不怎么样。我确实是只会画火柴人和小人头啦……

啊、对啦,我现在应该去给老妈打个电话才是,刚刚决定今晚要住在露伴家里呢。
老妈真是啰嗦啦,我都十九岁了,当然会好好照顾自己啦。还说年轻真好什么的,明明老妈看上去也还很年轻嘛。

露伴现在还在洗澡,我还有点时间继续写下去,总之绝对不能让他发现这本日记~!毕竟藏着很多不好意思被他看见的小秘密啦。
比如说很久以前偷偷摸摸在这里写的没敢说出口的喜欢露伴啦什么的……这种东西被撞见了绝对会被笑的。
糟糕啦!刚才好像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说不定是露伴洗完澡出来了,我得赶紧把日记收

 

END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