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仗露]无题

☆越来越懒得打字了,尤其是电脑坏了只能用手机;e;
☆ooc?小短文




身为伟大的漫画家岸边露伴,居然被一个臭小鬼吃得死死的,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一觉醒来的露伴立刻察觉到腰上被一只手紧紧箍着以及背后靠着的温暖物体,他愣了几秒之后反应过来,那只手应当是东方仗助的,那人无疑也是仗助。他真希望没有跟着想起来昨天晚上他们干了一场接着又是一夜同床共枕眠。
露伴咬牙切齿地一脚踹上仗助的小腿,却在下一刻被对方用两条腿一起缠住了。露伴一惊,转过脸去看仗助,“你醒了?”
仗助没回答,哼哼唧唧地把脸埋到露伴的背上,还蹭了蹭,嘟囔了声过会再起之类的,反正他是没太听清。
露伴浑身一僵。
“——呜哇?!”
大概是过了几秒,仗助猛地从床上跳起来,嚷嚷声有点儿大。被掀掉被子后突遇的冷空气令露伴觉得有些冷。他把身体转过来面向仗助,一手撑着脑袋不满地皱眉。
仗助又是瞪圆了眼睛,他看了看光溜溜的露伴又看了看自己,发现他也同样是光溜溜的状态。
看着那双无辜的眼神,露伴万分不满地道,“东方仗助,别告诉我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仗助停顿了一下,顶着一股压力点头。
露伴怒,他酝酿好久先告白了居然被忘记了?真是有胆量嘛东方仗助。不过马上他又笑得意味深长起来,不记得即是说他可以随便乱掰,在坦白一切之前好好捉弄一下这个小扫把星。
“露伴……我们昨晚……?”仗助支支吾吾地说着。
“你昨晚答应要做我的仆人,忘记了吗?”
“诶——?!”
“哼,别以为忘记了就能够逃掉。昨晚你可是自愿为我暖床作为成为我岸边露伴的仆人的第一步。”
再看仗助的表情,摆明了就是不信以及怀疑。虽然露伴自己是有过用替身来改变一个人的想法的前科,但他还是气不打一处来。
然而仗助并没有多争论,他不太好意思地看着露伴,“那个……我能不能去浴室解决一下……?”
露伴看向仗助光溜溜的跨部。
和昨晚上一样精神满满。
打住,你都在想些什么呀岸边露伴,脑子清醒一点。
把那东西握在手中的感觉细腻又粗糙,含在嘴里时必须小心翼翼,在口腔没抽动起来的感觉不是很好,被压着头无处可逃的感觉有些窘困,被东方仗助的味道群充斥的感觉……
露伴忽然惊觉自己也有了反应。他在腰上围了毛巾作为掩饰,拉开浴室的门走进去。他那时不小心忘记了先他一步的仗助的存在,之后也因此而后悔不已。
他听见东方仗助在用非常细微的声音,叫唤着他的名字。
发现动静的仗助转过头来,脸上情动的表情还未褪干净,接着立刻被惊慌替代了。他再一次唤了声露伴的名字,其中的意义却是与之前完全不同。
露伴的心情很微妙。
他其实也愣住了,没能反应过来。
仗助小心地观察着他的表情,小心地靠近了一点点,小心地开口,“露伴………………主人,要来沐浴吗?”
露伴终于被震回了神。
他觉得眼前这个人有点不太正常。
“你……在搞什么鬼啊东方仗助?”
他也决定把刚才那一幕忘掉。忘记吧忘记吧忘记吧光线。
仗助小步小步地蹭过来,有些迟疑地说着,“不是你说…我答应要成为你的仆人了……吗?”
说好的不信呢。
露伴生生把这话憋了回去。
“……没错啊,你做得很好,仗助。”他挤出一丝笑意来,抬脚一步便将两人的距离拉得不能再近,他不太情愿地仰起头,一手搭上仗助的肩膀。
“那么接下来,你就好好服侍我吧。”


END

再也没有什么清水小骨头;e;

评论(1)
热度(25)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