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原创/腐向]多场血案引发的JQ

拖了很久终于敲上来了(。

保健教师x幸运E学生




  听到敲门声,张示云喊了句进来,接着他就看到了来人,没什么意外,对着人点点头就直接问上了。

  “这回又伤哪了?”

  他其实挺想洋气地说一句“How old are you”,不过作为保健教师,对受伤的学生当然不能是这种态度。

  “这儿。”

  龚奕撩起左腿裤管一路卷到大腿根,示意张示云看靠近大腿内侧的一道约有3、4厘米的带着点灰色的细长刮痕,两旁还有着淡淡的血迹,大概是擦血时给抹过去了。

  龚奕撩裤腿时小心翼翼的,却还是一个不注意擦到了伤口,有点点疼,只是龚奕自诩堂堂大男子汉,面上依然不动声色。

  “这口子怎么来的?”张示云问。

  他说着朝龚奕的右手中指瞄了眼,指头上还贴着创口贴,那是上周龚奕在开班级后边儿的柜子时划伤的。

  虽说要打开那柜子确实容易受伤,但像龚奕这样三天两头就遇个血光之灾成天跑医务室的,倒真是个奇人。

  这运气得多差啊。张示云感叹。

  龚奕一脸郁闷兼悲愤地解释起来,张示云听完也好是无语了一阵。

  张示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变成了十年后的自己。

  听说龚奕成绩不错,怎么平时老犯傻呢?

  其实起因也简单,就是龚奕去拿自动铅笔,结果手不知怎的一松,笔就掉下来了。龚奕便下意识夹紧了腿以免笔掉地上去,这接是接着了,却也把笔尖送到龚奕的大腿皮肤里了,撩起裤腿才知道,它还给划出了这么条狭长的口子。

  也难怪伤口上带了点灰色,敢情这是被铅笔戳的。

  张示云拉过一把椅子让龚奕坐上去,自己去拿了点清理工具、消毒用具及红药水回来。

  

  龚奕闲着没事干,嘴皮子就痒了。

  “老师,你平时都干什么呀?”

  张示云没回话,神情专注地给龚奕涂着红药水。龚奕知道他是进入状态了,不过这状态很快就被张示云一声好了而结束。龚奕起身就要抬步走了。张示云赶紧扯住他的手臂,把几句叮咛说完后才肯放手。

  龚奕有些脸红。张示云的目光时不时会扫向他大腿,刚才张示云也说了,最好暂时别把裤子放下来。龚奕脸红也就一会会的事,他马上又趴到桌上看着张示云拿电脑浏览网页。

  反正裤管还被高高卷着,龚奕也不好意思就这样走出去,索性留在医务室里了。有空调吹,又能看人玩电脑(自己也能玩就更好了),多好的事儿啊?总比坐在教室里一天到晚读书舒服太多。

  龚奕闲着没事时就喜欢说话,张示云则淡淡地一一回应着。他看着张示云点开一网页,跟着便眼睛一亮,张口就道:“老师,你也玩微博啊?”

  张示云点点头,嗯了一声。

  “我们互粉一下怎么样?”

  “随便。”

  “我叫星星星星星星星公,七个星座的星,一个济公的公,随便一搜就能找到啦。”

  张示云再次点点头,手覆盖到键盘上开始敲字。那娴熟而快速的手法令龚奕再一次感受到了亲切,他就觉得张示云和别的老师不一样嘛。

  张示云把鼠标放在搜索出来的用户昵称上,立刻显现了该用户的部分资料。他还是向龚奕确认了一下:“是这个吗?”

  “就是这个。”

  于是张示云点了关注。

  龚奕在旁边有些开心,虽然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挺开心的。

  “裤子差不多可以放下来了。”

  张示云冷不丁说。

  龚奕差点就忘了这事,忙把裤管重新卷下去,站起身来。

  “谢谢老师啦!午休时间快过了我先回去咯,回家以后再回粉你啊!”

  张示云笑了笑,说好。

  

  后来两人在网络上渐渐熟悉起来,当然现实中也没少接触过。

  龚奕还是隔三差五就受个小伤跑来医务室。张示云对于他这方面的霉运真是佩服得无话可说。

  张示云常常见到龚奕受了点伤就拍个照片发微薄,还总是第一时间,他每次看见都要去评论一下,关心关心学校学生的身体健康。

  “在学校玩什么手机呢,还不快来我这儿?”

  课间时候张示云毫不意外地又一次见到了龚奕的脸庞。

  他又感慨上了,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某个周末,龚奕同学又一次不小心受了伤了,他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要下厨房了。

  随手给伤口做了点小处理,他也算是伤出经验来了。接着他习惯性地发了条微博。

  很快就收到一条评论。龚奕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发的,大致内容也能猜得七七八八,点开一看,果然是张示云。

  他当即就站起身,接着一愣。今天可是星期六啊!

  张示云大概也意识到了。龚奕刷新页面发现那条评论不见了,应该是被删了。

  之后便不再有动静。

  他给张示云发私信。

  “老师,给我你家的地址吧?”

  其实也没什么必要去他家里的,小伤而已,就是有点儿疼。

  张示云回复挺快。龚奕一瞧,发现对方离他家不远。当然不远了,他们都住在一个小区里。

  龚奕拿好钥匙和手机就出了门。

  

  听到门铃声,张示云跑来开门。

  他倒没惊讶怎么又是龚奕,只是对他的速度感到一丝惊奇。

  “我又来麻烦你啦,老师。”

  张示云无所谓地笑笑,让开了道。

  “进来吧。”

FIN

评论
热度(1)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