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网近][韩顾]顾飞是一个不需要治疗的杀手,于是韩家公子开始当杀手恋人。

对,我就是想看他们在异端圣地约会

恋人前提

想了很久终于灵光一闪想到了这个长得要死的标题虽然只是根据原文里的一句话改的不过终于想到一个让我特别有种想把它当作标题的冲动的标题了我简直感动得痛哭流涕声泪俱下好的不说了最近话真的好多啊还全是废话

好像是有那么点儿文不对题

OOC

××××

  “来云郊湖畔。”韩家公子发来消息。

  顾飞狠狠一惊,回得小心翼翼:“呃…我们才刚开始,会不会太快了?”

  “纯洁点行不?有事儿干。”

  顾飞摸摸鼻子,他几乎能想象到韩家公子一脸鄙视的样子,简单回了个“哦”就小跑着往那方向赶。

  

  没有比云端城玩家更熟悉顾飞这一身派头的了。一对小情侣正甜甜蜜蜜你侬我侬地在草丛中玩耍,只见眼前一闪,一位速度嗖嗖的黑袍法师满面杀气(面无表情)地路过,当即都是脸色大变,小声地咬起耳朵来。

  女:“千里一醉来这里干嘛?”

  男:“不知道啊,不会是因为杀气太重没姑娘敢接近就嫉妒地来这里大杀特杀吧?”

  女:“笨!人家和细腰舞不是走得挺近的呢吗?以前不也是重生紫晶的人吗。”

  男:“是哦!那他不会是来捉奸的吧?”

  女:“天呐谁这么大胆敢给千里一醉戴绿帽子?!”

  男:“嘘,小声点!我们还是快走吧,要是他迁怒这一带的玩家就糟了。”

  女:“夫君有理,咱们走!”

  两人一边咬着耳朵一边把这结论顺手发到了各自的行会频道及佣兵团频道中去了。群众的八卦力量是强大的,不出五分钟“千里一醉去云郊湖畔捉奸了!”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云端城。

  佑哥一听这传言立刻私聊韩家公子问是不是和千里在一起。

  御天神鸣这小孩直接啊,开口就是“小心哦千里去找你捉奸了”,掩不住的幸灾乐祸。

  战无伤和御天半斤八两,原本还想问问是哪位美女这么不幸,却是怕人以后故意设点什么无伤大雅的小计啦给他点苦头吃,还是憋着没说。

  剑鬼还是被佑哥通知后才知道的,愣神间差点被新刷新出来的小怪给挠了。解决麻烦后他想了想这恐怕是不实谣言什么的,也就啥也没说继续练级。

  韩家公子看了眼消息,心下猜了个七七八八,回了三条一模一样的话。先是辞藻华丽地鄙视了一下三人的智商,接着表示了对不实信息的不屑,最后自恋了一番“本公子钟情得很更何况看别的女人的脸还不如照镜子”云云,把佑哥等人恶心得直想把他挂论坛。

  然后他收到了顾飞的消息。

  “在哪?”

  他回了一个坐标。

  不一会他就见个面红耳赤一身黑的法师咻咻咻得奔到他面前。

  “没出息,这么点小场面也脸红。”韩家公子摇着头。

  顾飞瞪眼。一路上他遇到了三对滚草地的狗男女和一对滚草地的狗男男。他觉得这家伙一定是故意只说地区不报具体坐标,却是没想到还真是在云郊湖畔——距离云郊湖约莫四五米的边上一块干地。

  “什么事啊?”

  和韩家公子混了这么久,顾飞深深地明白团长大人的心思你别猜,还不如直接问来得迅速,不过人家会不会告诉你那就另当别论了。

  韩家公子斜睨他:“来捉奸啊。”

  “啊?什么捉奸?捉谁的奸?”顾飞一脸茫然,四下张望。

  他一回头看见韩家公子盘膝坐着,正笑眯眯地瞧着他,一口一口酌着酒,好不惬意。顾飞立刻意识到自己是被耍了,没好气地走过去夺下韩家公子手中的酒瓶,跟着一大口就下肚了。

  韩家公子不紧不慢地从口袋中再拿出一瓶,啧啧啧地感叹着“良辰美景佳酿丽人”之类。顾飞刚要开口反驳,就见韩家公子一个斜眼:“你又不是丽人,激动什么。”

  找谁不好偏偏找这个又恶劣又自恋的家伙处。

  顾飞彻底没脾气了,索性就与韩家公子面对面坐下。

  “千里一醉。”韩家公子慢悠悠地喊了声,像是在即兴发挥又好像只是在叫顾飞。

  “嗯?”

  “气氛这么好你就不想做点什么?”

  “做什么?”顾飞也是慢悠悠地品着酒。跟着韩家公子的一个好处就是有酒喝,而且必然是好酒,至于喝完他会不会要你付账那就得看人家心情了。若要打死不认账或是动用武力,韩家公子便会满面春风地看着你,再不动声色地阴你一把。

  顾飞对韩家公子着实恨得牙痒痒,不过不可否认的,就是这么个性格恶劣的家伙让他给喜欢上了。

  韩家公子面不改色:“比如下个水摸几条鱼上来烤烤。”

  顾飞大手一挥:“去吧,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韩家公子目露鄙夷:“身为平行世界第一杀手居然让一个手无寸铁的光明牧师干这种事你好意思吗?”

  顾飞点头:“是你的话就很好意思。”

  韩家公子满面春风地笑了笑。

  顾飞当机立断放下酒瓶起身就往水里踩。

  情急之下他居然忘记了他并不会游泳这一事实。

  直到水面没到他脖子了,顾飞才猛然惊醒,这要是真下水了那可是大大的糟糕,顾飞可不会水啊!再说这湖差不多有三四米深,身上也没绑好绳子,万一在里头淹死了回复活点,那真是太丢人了。

  顾飞小心地在水中保持平衡,却也没怎么慌乱,转身对知情不报的韩家公子怒目而视。

  韩家公子也跑到水里来了,不过水平面也就脚脖子向上一些,人正在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知道我不会水还不提醒我一声?”顾飞没好气地说。

  “我还以为你故意要给我一个练习人工呼吸的机会,你看我这不是准备来美救英雄了吗?”韩家公子说。

  顾飞想淹死算了。

  见顾飞不说话,韩家公子又开口:“高手你还行不行能撑得住吗?不要害怕,老子马上来救你。”然后又是缓慢地举着步子跨过来。

  顾飞瞪眼。接着余光见着旁边一条肥肥的鱼游过,一个雷电术指过去,那条可怜的鱼就这样被电死了。他伸手一抓拎起鱼尾巴凑到韩家公子眼前:“滚,到一边吃鱼去。”

  韩家公子瞥了眼,嫌弃:“都焦掉了。”

  顾飞怀着那么点愧疚把鱼放回了水里,等着过会被系统刷新掉,接着和韩家公子一起湿漉漉地上岸了。

  “我们就是来这里观光饮酒戏水烤鱼的?”

  “不然呢?”韩家公子反问。

  “呃…为什么不干点其他有意义的事?”

  顾飞刚问出口就觉得这话显得特别话里有话,不禁有些后悔。

  “喝酒挺有意义的。”韩家公子一脸认真。

  顾飞为自己的邪念感到惭愧,敢情人家想得很单纯。

  “不过我们也可以干些其他有意义的事。”韩家公子说。

  顾飞思索着韩家公子这话有几个意思,向前走的步伐也停下了。

  韩家公子也停下来,看着他:“想什么呢?”

  “没什么。”顾飞淡淡地说,却不知在对方眼中自己的脸唰一下红了。

  韩家公子也淡淡地说:“放心,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顾飞不屑:“你还能对我怎么样?”

  韩家公子不回话了,笑得那叫一个柔情似水。

  “哎哟网游就是网游你看这会已经干了。”顾飞说。

  两人这会已经晾干,便回到之前的位置上。他们这回没再面对着面,而是并排朝向湖面坐着,中间隔着俩酒瓶。

  一时间除了风吹草动和两人饮酒的声音,再也没别的动静。

  顾飞在游戏中是鲜少体会闲暇宁静的时刻的,此时心情也跟着平和下来。而对于韩家公子来说,这种氛围显然比酒馆中较为吵闹的环境惬意得多。

  “叫我来这儿到底是为了什么?”顾飞问。

  “你觉得是因为什么?”韩家公子把问题踢了回去。

  顾飞觉得韩家公子此人每做一件事都带着某种计划性,都是为了将来铺路的,他自认为是看不透人家的思想,就随口一说:“难不成是来和我联络感情的?”

  却不想韩家公子一点头,一口将手中的酒饮尽。

  “不错不错,和老子混了这么久总算有点长进。不过这本来就没什么难度,你也不是特别无药可救了。”

  顾飞郁闷,说对了还要被奚落一番。接着他下意识就问:“那这感情要怎么联络?”

  “这简单。”韩家公子把脸转向顾飞,又开始笑眯眯,不过不得不说这货的确妖孽,什么表情做出来都好看,“你先看着我。”

  顾飞照做。

  “挪过来一点。”

  顾飞把酒瓶移开又挪了挪尊臀。

  “看着我的眼睛。”

  两人对视。

  “凑过来一些。”

  顾飞把脸伸过去。

  “吻我。”

  顾飞对着韩家公子的嘴亲上去,狠狠咬了咬公子的下唇就退了回去。

  韩家公子吃痛地叫了声:“妈的,咬这么用力!”

  顾飞笑:“有没有感受到我深深的爱意?”

  “感受到了。”韩家公子捂着嘴说,“你也来感受一下我对你深深的爱意如何。”

  顾飞摇头:“我已经感受到了,十分深厚,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

  韩家公子抬手一指云郊湖,也笑着,故意用分外温柔的声音说:“千儿,走,咱们戏水去。”

  顾飞被这调调激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论脸皮,他终究比不过韩家公子,这就是境界啊。

  “咱们还是继续坐这联络感情吧,水里多凉。”顾飞说。

  韩家公子对着顾飞勾勾手指头。

  顾飞拿起一旁的酒瓶递过去。

  韩家公子一个斜眼,接过来一饮而尽,然后又对着顾飞勾手指头。

  顾飞这次倒是配合,把嘴凑了过去。

FIN

终于把这篇小短文敲上来啦!距离当时写完真的拖了好久好久……【。

改了很多=L=把一个最明显的BUG去了,一些细节也总算没那么狗血腻歪了(x

话说每次想写韩顾的时候都觉得压力好大,总想整点高智商的东西,然后我就跪了【。】还是写写小日常,不过网游什么的真不算了解感觉很拘束…;w;下次还是写线下约会好了【约会还有完没完了【。

有人来和我一起想想公子的真名吗,没有的话,那我就直接,简单粗暴的…………韩公子了【【【【

评论(23)
热度(3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