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这里是骨头!低产咸鱼写手,你要相信我已经忘记密码了。具体介绍在置顶。
暂时不会在LOF发布新作品,想看请走凹3:linqiyi

[JOJO][一部JD]家养吸血鬼

我笔下的DIO真是专注卖蠢一百年(。

大概是宅男DIO被绅士JOJO圈养的日常【?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CP向,就是想看他们一起相处,虽然不一定是CP却很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这样……

OOC注意

  01.

  “迪奥,我回来了。”

  尽管他明白不会有人应声——即使有应声的也不会是人类——更不会有人向他道一声“欢迎回来”,乔纳森还是习惯性地喊了一声。

  而他口中的迪奥,就如他所想的那样,依然在他为他准备的、将窗户用铁板封住并拉上厚厚的深色窗帘的房间内熟睡着。

  现在正是傍晚,还未入夜的时刻,乔纳森深知迪奥的作息时间,不到天黑是不会起床的,便也悄悄地退出房间,来到书房拿下一本未读完的书看。

  02.

  “你该多出门走走,迪奥。”

  吸血鬼抱着臂体态轻松地倚在沙发上,挑着眉毛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当初可是你说要我别出去祸害人类的啊,JOJO。”

  “但你也并没有完全遵守这份约定不是吗?”乔纳森直直盯着义兄弟绯红的双眼。

  迪奥耸耸肩没有作答。

  “迪奥,我可以陪你一起出去。”

  “这是监视?”

  “是陪同。”乔纳森强调。

  “你是想让我在大白天出门然后看着我化成灰吗。”

  “不,我指的是晚上,迪奥。”

  “JOJO,你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乔纳森对“可爱”这个形容有些不明所以,却并没有特别在意,他高兴地询问:“那你是答应了吗?”

  迪奥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朝着乔纳森逼近了一些,让他的鼻尖与对方的恰恰隔着几公分的空气:“难道你不觉得,我们的夜晚比起外出不如再干点别的什么才更有意义吗?”

  乔纳森窘迫地咽了咽唾液。迪奥感受到对方变得略显急促的呼吸,那暖乎乎的气扑在他冰冷的脸上,让他不自觉地想要靠近。吸血鬼抑制住了这股冲动,后退了些。

  “你就不怕我在外面吸干了你的血液再将你弃尸荒野?”迪奥说。

  乔纳森缓慢地摇了摇头,微笑:“除非我自愿。”他直视着对方的目光。

  迪奥扭头。

  03.

  后来乔纳森好几次都劝迪奥出去走走。

  迪奥理都不理依旧做他的家里蹲。

  他恶意猜测,或许乔纳森在外面埋伏了吸血鬼猎人之类的——虽然JOJO本身就可以算是了——不过他才不会畏惧区区人类。

  其实迪奥也不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不愿出门,当初乔纳森禁止他出门以防又有迪奥的受害者出现时,他可是不眠不休地抗议了好一阵子,没少过武力冲突,就差把房子给毁了,这还是双方都没下狠手的情况下。

  迪奥是对这个不知何时学了波纹这种能够克制他的区区人类恨得牙痒痒,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尊敬乔纳森。当然他不会把这事儿告诉对方,不管怎么说他还是相当讨厌这个人,心情可谓是非常复杂。

  或许他纯粹是不想遂了乔纳森的愿,对此年轻的绅士也只得表示无可奈何。

  04.

  “Wryyyyyyyy——”

  乔纳森因这短暂又奇妙的痛呼从睡眠中惊醒,他迷茫了片刻,接着立即从床上跳起来,跑向客厅。

  迪奥在那儿,背对着他。

  乔纳森不禁怀疑刚才自己是在做梦。

  他还是试探地问了问:“迪奥,刚才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迪奥没说话,摇了摇头。

  “那好吧,我想我可能是有些累了。晚安,迪奥。”乔纳森说。

  迪奥依旧没说话,他点了点头。

  乔纳森觉得有些奇怪,秉着关爱吸血鬼乔乔有责的观念,他走向迪奥,一边拍上对方的肩,边绕到他身前去:“迪奥,你怎么了吗——”

  在那一瞬间,乔纳森捕捉到了迪奥皱着脸略显痛苦的神情。

  乔纳森吓了一跳。

  迪奥面无表情地瞪着他。

  然后他干巴巴地回答:

  “刚才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舌头咬掉了。”

  05.

  这一天,乔纳森伴着明亮的光线醒来了。

  他来到客厅,发现所有的窗帘都被拉上,与他卧室的明亮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接着他不出意外地在沙发上发现了叠着腿看书的迪奥。

  “早安,迪奥。”

  吸血鬼头也不抬:“早安,JOJO。”

  乔纳森有些好奇地问:“你在看什么?”

  “一本讲述吸血鬼与人类之间的爱情的小说。”迪奥说着,啪的一声合上了书,“里面简直扯淡,吸血鬼碰到阳光就直接化成灰了啊。”

  乔纳森眨眨眼有些不明所以。

  “我要睡觉了。”迪奥站起身来。

  “难得这时候你还在,不和我一起吃一顿久违的早餐吗,迪奥?”

  “如果我的早餐是一杯新鲜美味的血液,我想我会非常乐意。”

  乔纳森微笑:“那么祝你做个好梦。”

  迪奥也笑起来,伸出手轻轻按了按乔纳森的颈动脉,感受着皮肤下奔涌着的鲜活的生命。

  “也祝你今日工作顺利,JOJO。”

TBC

本来想写完了再发,可惜一直卡在这里写不下去,脑洞枯竭好久了,痛苦。

先把这一点发上来吧,不发不舒服ry

还会不会有后续我也不知道,总之先打个待续再说。

【已坑】

评论
热度(36)

© 归去来兮 | Powered by LOFTER